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获金马双料提名《相爱的七种设计》设计界菁英力挺

时间:2014-10-07 20:25    来源:Yes娱乐  

 

  《相爱的七种设计》是首部结合台湾文创产业与浪漫爱情为主题的喜趣电影(左起王大陆 黄璐 右起许玮甯 陈语安)(图片来源:海鹏)

  获金马双料大奖提名《相爱的七种设计》私映会变成道贺会

  由知名广告导演陈宏一所执导的电影《相爱的七种设计》,一举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新演员双料大奖,获得台湾设计界不少祝福声。有趣的是,导演陈宏一周六(10/4)携片出席「学学文创志业」所举办的「设计师电影私映会」,跟七十位台湾设计界菁英分享,受到极热烈欢迎,现场恭喜声不绝于耳,私映会瞬间变成道贺会!《相爱的七种设计》为配合岁末节庆气氛,将于12/19全台上映。

  台湾电影近年不乏砸钱委托国外制作特效,效果却依然常为观众诟病。这部由陈宏一所执导的爱情新片《相爱的七种设计》,全部特效都委托台湾「有机像素」制作,其细腻具趣味性的效果为全片加分不少,纯熟技术甚至超越《KANO》及《军中乐园》,顺利提名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也成为唯一获此奖项提名的台湾电影。该片4日为台湾设计师举办一场「电影私映会」,资深影评人麦若愚及超过七十位台湾设计人均到场力挺。由于《相爱的七种设计》刚获金马奖双料大奖提名,使这场别开生面的私映会、变得喜气洋洋。到场欣赏的影评人麦若愚更直言赞美陈宏一,是台湾少数很具想法的导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金马奖,相爱的七种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