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佳合时光影城 让观影成为享受 (组图)

时间:2014-03-26 10: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佳合时光影城(图)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通州乔庄卜蜂莲花超市一层的北京佳合时光影城。本影城是通州东部第一家现代化专业影城,影院包含四个厅,400个座位,本归主义的装修风格,致力于打造最亲和怡人的观影环境。全部影厅均采用国际最新、最先进的专业电影视听设备:美国科视2220数字放映机、ReaID-3D放映设备、英国Harkness金属幕、杜比音响,观影效果震撼。影厅内铺设进口地毯,环抱式舒适座椅。

  

北京佳合时光影城:让观影成为爱的记忆(图)

  影院交通便利,乘公交车312、666、991、668乔庄站下即到。435、587、806、通4路、通6路玉桥东路下即到。影城所在的卜蜂莲花超市集生活购物与休闲娱乐为一体。影院紧邻肯德基、吉野家、永和大王等餐厅,影院门前为大型免费停车场。

  影院秉承“贴心周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提高服务品质的同时,定期推出会员优惠、节假日优惠和各种优惠套餐活动。并在等待区开设了品种齐全的台湾风味饮品区。让您进入影院后的每一分钟都变成一种享受。

  佳合时光影城——来这里,和最爱的人一起。

 佳合时光影城——微信查影讯,请扫描: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佳合时光影城,影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