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范玮琪谈爱情保鲜 领汪峰陈坤引爆广州跨年

时间:2013-12-09 18:54    来源:南都娱乐  

   

范玮琪谈爱情保鲜

                                                       范玮琪谈爱情保鲜(1 /1张)南方都市报 黄锐海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跨年夜,由南方都市报、广东卫视、广州南奥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三强联手,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华语音乐传媒大奖迎新嘉年华—————钻石世家“1314我们在一起”广州海心沙跨年晚会即将唱响。届时,汪峰、郑秀文、陈坤、林志炫、杨宗纬、范玮琪等各路明星歌手将齐聚广州。

  此次跨年演唱会明星系列专访即日推出,今天为我们打头阵的是“爱情典范”范玮琪。今年正好是2013跨入2014的特殊时间点,所以跨年晚会以“一生一世”为主题,而范玮琪可以说是非常符合主题的歌手,她与黑人陈建州就是在谱写着“一生一世我们在一起”。范玮琪在接受南方都市报专访时,除了谈及她这次来广州跨年的安排,以及一些跟跨年有关的故事外,还分享了她和黑人之间感情保鲜的秘诀。

  广州上月才来过一次,吃了臭豆腐!

  身为台湾艺人,范玮琪来广州工作的机会不算频繁,但每年也都会跑几趟,去年5月,她就在广州体育馆完成了出道12年来首次广州个唱。但范玮琪坦言,之前来广州工作,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待着,所以对这座城市的印象还保留着很大的新鲜感。不过,她也跟大多数外地艺人一样,记住了广州的美食,“上个月我才跑了一趟广州、绍兴,当时有朋友带我们去吃了这边的臭豆腐,特别好吃。”

  这次来参加海心沙跨年音乐会,也是范玮琪第一次来广州过跨年夜,她说,到时候工作之余会有什么安排,现在还不太清楚,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年能跟广州的歌迷一起跨年,一起倒数,“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跨年那年求婚,记忆犹新

  谈及这么多年来印象最深的一次跨年经历,范玮琪说还是2010年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因为那一年正好是黑人向她求婚,并确定了次年的5月举行婚礼,所以那一年的跨年对范玮琪而言会更为特别,她说:“那天晚上我还是和好姐妹范晓萱一起同台表演,她还在台上用献吻来给我祝福。”

  但其实出道十几年,范玮琪几乎每年的跨年夜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这对她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所以关于跨年,除了工作以外其实没有太多特别,反而是元旦过后的春节假期,她通常是没有工作的,“所以要说印象最深的新年,我还能想到一个。”

  范玮琪说,她在生活中常常是扮演冒失鬼的角色,有一年她和黑人一起回美国过新年,结果去到机场才发现忘记带护照,结果让范玮琪急得胃疼,“那一次,出门时我还将一大包美金和护照放在桌上,就是怕走的时候忘了带,结果还是忘了。”最后只要急忙请助理帮忙送到机场,差点没误机。

  其实那次去美国过年,让范玮琪记忆深刻的还不仅仅是出发时的冒失,黑人也正是借这次旅行的机会,在与范范相约去看一场篮球赛时设了局,正式向她求婚。所以范玮琪对这次美国的新年之旅记忆犹新。

  歌曲《最重要的决定》一定会唱

  关于这次来广州参加跨年演唱会,范玮琪也有专门的准备。她说,因为这次的主题是“一生一世”,所以她演唱的曲目肯定会以情歌为主,而那首记录了黑人向她求婚那一刻心情的《最重要的决定》,是一定会出现在这次节目单中的歌曲。

  这首歌是范玮琪2011年专辑《Love& Fanfan》中的主打歌,虽然是陈小霞给她填的词,却写出了范玮琪当时最真实的心情,她说,这首歌就是在讲一个待嫁女孩的心情,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没有比在面对男友求婚时回答YESO RN O更重要的决定了。

  愿望生小孩这事情说多了不好,顺其自然

  如今,范玮琪和黑人已经结婚两年,两人的甜蜜度有增无减,问范范跨年夜黑人会不会跟她来广州,她不置可否,故作神秘,或许两人真的会在现场有一些特别的安排。

  至于范范明年的新年愿望,即使不说出口,大多数人也会认为她肯定会许愿早日怀孕,范范也不否认他们确实在计划中,但她也坦言,其实不希望把这事情当作一种愿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