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中政影业倾力打造年度巨制《极品同盟》

时间:2013-11-11 16:29    来源:TOM  

   商务财经网讯:在7月26日“2013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启动现场,中政影业筹备多时的电影《极品同盟》(暂定名)宣布将于明年开拍,主要演员将从比赛获胜者中选拔。原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原中影集团副总裁,曾作为《黄河绝恋》制片人的著名导演江平先生此次出任影片总监制。

  

点击查看原图

 

  (中政影业副总裁、《极品同盟》电影总制片人闫巍女士)

  电影制片人闫巍女士透露,《极品同盟》定位在都市轻喜剧题材,描述了一出浮躁社会环境下年轻人渴求快速致富的轻喜剧。“每个人都有致富梦,我们的故事讲了N个‘迅速致富’的方式,个个都是极品,处处都有生活中熟悉的影子,会让人又哭又笑”。

  之所以女主角要启用“世界旅游小姐”的新面孔,甚至是没有表演功底的漂亮女孩,面对质疑,总监制江平的回答很有意思:“不仅是为了新鲜感,更多考虑的是给影片中的‘屌丝男’搭配直接而生动的‘白富美’”。而此次的极品“屌丝男”可能锁定何晟铭和潘粤明,两人将联手上演从现实生活到荒岛求生等一系列“迅速致富”的曲折剧情。

  闫巍女士在会后的采访中还表示,从“世界旅游小姐”选拔出的女孩们,都会进入中政影业旗下的影视培训基地参与培训,也都有机会参演公司的众多影视剧,而《极品同盟》将会是公司近期倾力打造的一部年度大片。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政影业,极品同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