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顶级社会圈层眼中中央别墅区正源为什么只有天竺?

时间:2022-08-30 10: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的别墅区虽多,溯源论宗唯有中央别墅区;中央别墅区虽大,在顶级财富圈层眼中的正源只有天竺。

  诞生于1992年的中央别墅区,以30载人文积淀、自然景观臻稀、城市资源醇熟、国际配套汇聚、墅居潮流迭代,精英圈层纯粹等全维度价值体系,令其他墅区难以媲美,成为彰显时代风貌的首都墅区封面。

  今年6月,被誉为“中央别墅区最后的别墅用地”——顺义薛大人庄地块,由懋源地产收入囊中。著墅中央别墅区正源核心,懋源地产将以怎样的作品,为这座高端人居“王冠”镶嵌最后一颗“宝石”,业界人士和财富精英对薛大人庄项目充满期待!

  中央别墅区正源,“丽”字群墅为邻

  中央别墅区的形成与发展,一直与国家和北京的改革开放同频共振。中央别墅区随时代大潮而生,百年历史机遇不可再得。

  1992年,邓小平南巡,开放大潮涌动。同年,北京市政府启动赴港招商引资工作,“北京外销住宅001号”——丽京花园别墅诞生温榆河畔。随后,丽京花园、裕京花园、丽斯花园等别墅相继落成。上世纪九十年代,温榆河畔的天竺板块成为当时北京唯一的外销别墅区,中央别墅区域处于“初长成”阶段。

  当时业界尚称其为“温榆河别墅区”,直到2000年初,温榆河别墅区才正式定名“中央别墅区”(CVD Central Villa District)。2001年,中国加入WTO ,北京的国际商贸交往爆发式增长。临近首都国际机场的中央别墅区,也成为外企高管和各国外交人员的首选住地。

  别墅产品需求的暴增,推动中央别墅区进入高速发展期。莱蒙湖别墅、丽高王府、丽嘉花园等一众别墅项目建成。德威国际学校、高尔夫球场等国际化设施配套也在该阶段如雨后春笋般落成。

  由丽京、丽斯、丽高、丽嘉等“丽”字辈别墅,组成了中央别墅区的正源——由温榆河、机场高速和天北路围合而成的天竺板块。懋源薛大人庄项目以上述“丽”字别墅为邻,作为中央别墅区30年里程碑式收官作品,将再次诠释新时代的墅居高度。

温榆河(资料图)

  九大别墅区首位,核心区塔尖之作

  在产品形态上,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经历了从早期复刻欧美别墅,到如今发展出符合中国顶尖财富阶层人居审美的高端别墅谱系。

  在中央别墅区初创时期,多照搬国外别墅。如丽京花园以地中海别墅为模板,从施工图纸到建筑材料都从国外“空降”温榆河畔。在2000-2012年间,中央别墅区实现新一轮别墅产品升级。开发商结合北京特点,因地制宜地进行别墅设计,力求满足和引领中国财富阶层的审美和生活方式。

  天竺板块的别墅产品规格也从此前的300-500平方米面积段向上千平米起的“城堡级”别墅发展。经过30载发展积淀,中央别墅区由此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世界影响力、最被财富圈层认可的高端住宅区。作为北京西式别墅的发源地,中央别墅区始终雄踞“北京九大别墅区之首”。

  自2012年“限墅令”发布后,中央别墅区别墅用地锐减。而新国展、马坡、孙河等各类“近中央别墅区”、“临中央别墅区”、“泛中央别墅区”竞相而生。然而与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相比,上述区域无论是在产品形态的纯粹性,自然环境的优越性,生活配套的完备性,还是居住圈层的高端性等方面,仍存在较大差距,难以与纯正中央别墅区比拟。

  此次懋源薛大人庄雄踞中央别墅区核心,在断档多年后正朔登临。万众共瞩之下,懋源地产将再筑塔尖别墅代表作。

  温榆罕贵美景,绝版生态走廊

  中央别墅区核心板块之所以无可替代,还归因于30年积淀,筑就了无可比拟的高端人居价值。温榆河被誉为北京母亲河,北京政府投资15亿元打造1.5公里的“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而天竺板块依河而生,占据北京醉美河段景观,天赋丰茂水系造就宜居环境。同时,占地三百亩的天然水域“罗马湖”,被称为“中央别墅区的后海”。不可复制的原生生态,无可比拟的自然环境,别墅有价,美景无价。

  “国际学墅区”,未来贵族地

  中央别墅区集中了全球视野下的国际精英教育资源。如果说西城、海淀是公立学校最强区,那么中央别墅区则汇聚鼎石等十余所国际学校,被称为“国际学墅区”,未来贵族诞生地。其中,如德威国际学校距项目仅需约5分钟左右车程,无可比拟的学府价值可窥斑见豹。

北京德威国际学校(资料图)

  配套富集区,世界潮流场

  中央别墅区拥有无可复制的国际配套和纯粹圈层。中央别墅区的别墅产品,是天然的圈层“萃取器”,自然成就纯粹精英圈层。围绕精英阶层生活需求,16座高尔夫球场、6大马术俱乐部、中粮祥云小镇、北京赛特奥莱等顶级配套富集,举步即享世界潮流。

黑骑士球员俱乐部(资料图)

  美学艺墅区,大师零距离

  艺术也正在成为中央别墅区新标签。罗红艺术馆、松美术馆……等诸多享誉内外的艺术展馆聚集于此。近享全球语境美学,与当代大师零距离,巡礼艺术殿堂,成为中央别墅区傲视其它墅区的独有底蕴。

北京罗红摄影艺术馆(资料图)

  聚顶级圈层,墅央因你而贵

  “中央别墅区,稀有的永远不是房子而是圈层。”与其他别墅区因积淀尚浅,入住多为财富新贵不同,中央别墅区30年深厚人文积淀,其核心天竺板块更是聚集了具有时代影响力的政商世家、文化大家、演艺名流等一大批层峰名仕。得益于雄厚财富积累、深厚家学传承、至高社会地位,天竺板块已形成超然于其他所有墅区的顶级圈层。中央别墅区因你而贵,当代塔尖圈层正虚席以待。

  在懋源地产看来,因“限墅令”影响,中央别墅区周边版块鲜有高品质别墅项目入市。因此,打造与中央别墅区地位相匹配产品,成为市场赋予懋源薛大人庄项目殷切期望。据消息人士透露,懋源地产将以比肩世界的审美眼光,从精神内核、文化融合、园林礼序、产品革新等层面,致敬中央别墅区30载墅居美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产,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