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探寻舌尖的味道,北京饭店淮扬美食节启动

时间:2023-06-07 21: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万物可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6月5日-6月16日,由北京饭店携手扬州狮子楼淮扬菜团队双壁融合,为京城饕客带来一场美食盛宴在北京饭店中华礼仪餐厅启动。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期间扬州狮子楼淮扬菜团队将传统与创新结合,为食客带来从市井走向国宴美味,让每一道菜品成为这个夏天不可错过的待客精品。

常言道:一方水土,一方风味,能品尝到正宗舌尖上的淮扬味道,是北京饭店为食客送上最真挚的回馈。

吴松德先生作为扬州大学淮扬菜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他表示:淮扬菜在历史发展中,经历了无数代匠人的研究与辛勤创造,食客才能有幸品尝到如此极致的美味。

此外,在这次美食节期间,狮子楼淮扬菜团队将在北京饭店为食客送上多款精品套餐,便于商务宴请或家庭聚餐的食客选择。

其中,经典-端午红家宴、画舫-淮扬雅宴、还有4-5人套餐、包括美食节期间零点菜单,满足多种食客消费选择!

美食节期间,订餐或更多品鉴菜单,可以进入“北京市北京饭店”公众号获取了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