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深刻应邀参加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严控品质获认同

时间:2021-06-28 11:31    来源:华商在线  

  10月30日至11月1日,全球电子烟产业极富影响力的电子烟展会——IECIE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上海·蒸汽文化周)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深刻Thinkr作为电子烟新星企业,在主办方的邀请下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和最新的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参加展会。

  据悉,本次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位面积达23000平米,将吸引1000+品牌参与,届时会有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烟爱好者汇聚于此,享受电子烟产品的科技与文化魅力。

  本次展会旨在聚焦加热不燃烧及功能型电子烟领域的新生态电子烟展,致力于对产业进行深度挖掘推广和创新,扩大电子烟文化在大众领域的影响力,引领行业产业结构升级,打造电子烟新生态。

  此次展会阵容空前鼎盛,电子烟行业中外巨擘强势出击,作为行业新星,深刻Thinkr也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此次展会中深刻Thinkr展位设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号展馆5A58展位。在展会上,深刻Think给大家带来了其目前发售的全系列产品。

  自9月深刻Thinkr产品发布以来,就在业内外备受关注。本次产品深刻Thinkr带来大深刻、小深刻两种系列的试用产品及原味烟草、绿豆冰沙、无烟薄荷、香甜芒果、白桃乌龙五种口味的烟弹,同时组织了多场福利活动,吸引了大批烟民的围观。

  在这个电子烟的"后蓝海时代",进场的时间节点并不重要,更关键的是尖端的产品技术与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布局。面对市面上电子烟产品高度同质化、低创新力、产品定位不清晰的普遍问题,作为新晋的电子烟品牌,深刻Thinkr酝酿五年之久,以其"超序"的理念设计,打破传统电子烟的定义。

  深刻Thinkr独家研发专为烟民设计的"过滤嘴"技术,去除了往常电子烟烟嘴的塑料感,且过滤了烟油中的大分子,令气味更加柔和绵密,其独特性和微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深刻Thinkr一直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全部产品都是使用食用级的烟油材料,0焦油0燃烧,同时率先采用过滤嘴式冷凝器,其核心技术拥有专利认可,拥有行业最安全和最高标准供应链——欧盟检测认证,以国际一线标准制定规范、细致落地,形成高体验性的产品质感和独特的品牌调性。

  此次应邀参加IECIE上海国际电子烟展,是深刻Thinkr品牌首次参与大型同行集会,也是品牌启程的新的征程。

  同时目前,深刻启动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一期目标将以湖南省为主战场和试点地区,计划利用半年到时间,完成240余个城市合伙人建设工作。深刻城市合伙人计划将通过多种消费场景组合,打造一套成熟有效的销售模式,继而快速复制推广,构建全国范围内覆盖品质人群生活轨迹的网格化销售网络;深刻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政策,为合伙人团队全面赋能。

  在竞争激流最终沉淀下来的产品才是真的好产品,深刻Thinkr会不断砥砺前行,不断自我突破,只要有梦想,相信未来可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