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星袁菲儿(韩文名:위엔 페이)再发新歌

时间:2021-03-14 19:15    来源:北青网  

  近日,在韩国本土以及海外拥有众多粉丝的香港歌手袁菲儿(韩文名:위엔 페이)"携带第三张单曲《会怎么样》向全球粉丝Say hi,全新歌曲《会怎么样》以独树一帜的曲风开启了另类音乐之路。

  新歌发布,众粉丝嗨翻全场。

  新歌《会怎么样》以悲伤的叙事曲调与甜美的旋律相融合,仿佛以空灵的姿态俯视众生百态,这首歌讲述了一个深情的故事,加之极具识别率的嗓音和刻骨铭心的爱情细语、句句空灵的歌词抓住了粉丝的心弦。新歌一出,众多歌迷纷纷为袁菲儿打call。

  2019年10月,继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Falling in love with you》,在粉丝之间取得共鸣之后,袁菲儿一直在探索如何创作更好的音乐,与粉丝带来灵魂碰撞。时隔一年,袁菲儿尝试新的曲风,为粉丝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凭借实力,成立艺人公司。

  深扒袁菲儿的个人经历,其实早在她的学生时代,袁菲儿第一次到韩国后就很快爱上了韩国的时尚和音乐,在第一次韩国旅行之后,她成为了比任何人都热烈的"K-LOVER"。此后,袁菲儿凭借自己的实力运营着自己创立的的藝人公司,做了大量功课和试验,凭着对韩国娱乐的热爱和热情,克服在异国发展的困难和阻碍,坚定地一路走来。

  凭借独特时尚嗅觉,与时尚品牌Yves Castaldi结缘。

  时尚品牌Yves Castaldi在众多演艺者中选择袁菲儿为代言人,其实这与袁菲儿的独特气质分不开。袁菲儿是一个韩流风影响长大的女孩,她对穿衣时尚有自己的见解。在进入韩国娱乐圈前,袁菲儿一直扎根于香港美容、时尚行业,她不仅拥有大量的美容、时尚知识,丰富的人生经历也塑造了她百变迷人的个人气质。在袁菲儿发布2018的新歌后,袁菲儿开始向时尚界发展,她多次惊艳亮相各大时装周,最近也进行了巴黎时装周等活动。在此背景下,代言Yves Castaldi(伊夫卡斯塔尔迪)对袁菲儿而言,意义非凡,不得不说,这对袁菲儿走向国际化打开一扇友好的大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袁菲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