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左侧广告 > 出国

谁在说谎?护照遭扣却能出国13次?

时间:2021-03-13 21:04    来源:网易新闻  

  谁在说谎?梅根称护照遭王室扣留 却能3年出国13次

  梅根在接受欧普拉访问时宣称2016年与哈利恋情曝光后,护照就遭到王室职员收走,「连同驾照、汽车钥匙,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它们。」直到她与哈利离开英国,卸下王室职务,护照才获得归还。

  但是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报道,从2016到2019年9月,梅根至少出国13次度假,其中12次一定需要出示护照。英国王室成员中,只有女王出国不必携带护照。

  哈利与梅根接受欧普拉专访,引起不少纷扰。(美联社)

  梅根闺密呛英女王:我们的回忆很清楚

  梅根接受欧普拉的专访为英国王室投下震撼弹后,轮到梅根的闺密出招。

  针对白金汉宫代发的女王声明,表示「每个人对某些事件的回忆也许各有不同」,间接回击梅根对王室的诸多批评;与梅根认识17年的演员贾凡卡(Janina Gavankar)说:「他们(王室)的回忆也许各有不同,我们的回忆可是清楚得很。」

  梅根有闺密出面帮她打抱不平。美联社

  尽管梅根据称同意暂时与王室休兵,让双方紧张关系冷却一下;但是贾凡卡表示她上电视节目谈梅根专访内容,事前有获得梅根的支持。

  威廉的反击!英王室没有种族歧视 尚未跟哈利讲话

  梅根接受欧普拉专访在英国播出的三天后,英国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11日首度公开露面,受访时威廉表示尚未与弟弟哈利讲过话,但是将会通话。威廉也强调,王室没有哈利妻子梅根所说的种族歧视:「我们不是种族歧视的家族」。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11日访视学校,是梅根接受专访后两人首度公开露面。路透

  抓到了!让梅根对王室不满 都是这个人的错

  梅根与哈利接受欧普拉专访的内容,重创英国王室形象。泰晤士报报导,最该为此负责的人,乃是女王的私人秘书杨恩爵士(Sir Edward Young)。

  哈利与梅根接受欧普拉访问,冲击英国王室形象。Getty Images

  王室传记作家雷希(Robert Lacey)表示,杨恩错就错在没有妥善规划梅根在王室可以扮演的合适角色,才会让她心怀不满,跑去大西洋彼岸上电视猛吐苦水,还扯出王室对她儿子种族歧视。身为女王最亲信的幕僚,杨恩对此责无旁贷。

  哈利梅根毁王室声誉?英媒民调:应褫夺头衔

  英国哈利王子与夫人梅根的专访播出后,英媒民调显示,哈梅夫妇支持度下跌,但王储查理妻子卡蜜拉则上升,女王仍然获得64%正面评价。49%受访者认为梅根夫妇接受专访令女王失望,损害王室声誉,应被褫夺王室头衔。

  「每日邮报」委托民意调查机构JL Partners对1000多名成年人进行网络民调,受访者对访谈最普遍感觉是失望(41%)和愤怒(25%),大多数人认为哈梅夫妇更优先考虑媒体的关注度,甚于他们的职责。

  被问到相信哈利夫妇还是英女王、皇室?52%较年轻人选哈梅夫妇,而在45及45岁以上受访者中,50%认为女王及其家人更可信。如果将「不知道」列入考虑因素,所有年龄层中更多人相信女王。

  45岁以上受访者中超过一半人对哈梅夫妇观感下跌,而除了王夫菲利普亲王、王储查理妻子卡蜜拉及安妮公主外,其他王室成员的支持度都下跌,卡蜜拉正面评价上升了9个百分点,但女王仍然获得64%正面评价。

  自去年1月以来下跌了2个百分点,哈利支持度再跌15个百分点,王储查理跌13个百分点,梅根跌6个百分点,获得8%负评,几乎一半的受访者给她负面评价。总体而言只有14%的人认为她「非常好」,成为仅次于安德鲁王子的最不受欢迎王室成员。

  此外,梅根接受欧普拉专访时表示,儿子亚契没有王子殿下的头衔,以致缺乏政府维安保护,这番话引起英国警方驳斥,澄清撤回警力是因为哈利夫妻不再履行王室职务,不符合接受维安的资格,要求英国纳税人为这一家每年约400万英镑的海外维安费用埋单,太过自大狂妄。

  曾经是警方王室保护小组组长的戴维斯表示,哈利与梅根要求政府继续提供维安简直不切实际,不该指望纳税人会埋单。哈利的父亲王储查理据说曾表示不会自掏腰包资助哈梅的维安费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出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