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横州白毛茶通过有机认证首获德国订单

时间:2023-03-14 20:52    来源:广西日报网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秋通讯员/陆欣楠)3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外事办公室了解到,广西南山白毛茶茶业有限公司代表3月9日与欧盟广西总商会代表,完成关于德国采购商对南山白毛茶首单采购合同的签约,标志着南宁市茶产业在迈入国际高端市场方面再获突破。

  据介绍,南山白毛茶属横州市南山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此次南山白毛茶获得德国大型茶企采购订单,是南宁市茶产业向精品化、高附加值方向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继2022年推动沃柑进入新加坡市场之后,“外办+商协会+企业”合作模式取得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南宁市外事办和南宁市RCEP商协会成员单位——欧盟广西总商会深入调研了解南山白毛茶的种植、采摘、加工和储存环节,指导茶企申请通过欧洲最权威的有机认证之一——“ECOCERT(法国国际生态认证中心)认证”。南宁市RCEP商协会代表茶企实地向德国上游采购商进行产品推介和订单商洽,最终帮助供需两端顺利成交。

  南宁市外事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从引导更多优秀本土企业加强产品和品牌建设、完善“外办+商协会+企业”合作模式、通过与南宁国际友城和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商协会的多层次合作等方面,服务南宁市产业和产品“走出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