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服务升级 | 多乐士焕新推出“八大安心保障”

时间:2021-03-14 17:19    来源:新浪家居  

  随着社会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居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但面对繁琐复杂的翻新过程以及专业能力参差不齐的家装行业,消费者难免有过多担忧。为解决消费者对此的顾虑,深耕重涂市场十余年的多乐士焕新服务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八大安心保障”服务升级,旨在帮助消费者更快更好地提升家居居住环境,实现“安心入住,快人一步”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推动墙面重涂行业更加趋向于规范化。

  八大安心保障 快速焕新家:

  ·墙面问题有诊断。在进行墙面问题诊断过程中,基检师会运用7大专业墙面检测工具,通过“一敲、二测、三照、四测距”四步全面诊断墙面有无空鼓、渗水、开裂等问题。

  7大专业墙面检测工具及用途:

  ·施工方案有保障。不同的墙面问题对应不同的施工方案。针对每一个用户,在制定施工方案时,多乐士焕新顾问分两步走:

  第一步,将用户墙面问题输入“多乐士墙面焕新案例数据库”,从中匹配类似的施工案例并辅助生成初步诊断方案。

  第二步,结合“多乐士重涂施工指南”科学制定施工方案。

  ·家具私物有保护。在墙面施工前,多乐士焕新师傅会小心搬移家中的物件,如家具、家电等离地搬移,并用定制化遮蔽材料保护每个细节。施工完成后,焕新师傅会再次将家具等物品归位,并清理施工垃圾,整个焕新过程,全程不需要您动手。

搬移保护

搬移保护

清洁归位

清洁归位

  ·环保安全有保证。多乐士深耕环保领域,建立绿色环保施工全体系,由底到面,层层环保。多乐士森呼吸淳零系列产品通过三重国际认可,在配方选择和产品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和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实现涂刷后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释放量趋于0,24小时安心入住。*

  ·墙面效果有保证。多乐士焕新服务遵循两大标准,以保证用户体验和墙面施工效果。

  1. 安心服务标准。

  好的服务往往从细节处让人感到温暖安心。在施工过程中,多乐士焕新服务会与用户建立微信施工群,实时沟通焕新工作进度;在搬移家具时全遮蔽;按照施工方案节点进行施工;物品清洁归位时参照垃圾分类标准。

  2. 墙面验收标准

  a) 墙体阴阳角垂直、无空鼓。

  b) 墙面平整无裂痕、无打磨沙痕、无颗粒残留。

  c) 漆面均匀无色差、无透底、无流挂。

  多乐士焕新服务将遵循以上验收标准做验收工作,保障焕新成果,让用户安心入住。

专业验收

专业验收

  ·售后服务有保障。多乐士焕新服务承诺提供一年质保服务,自施工完成之日起,如遇因多乐士焕新服务施工或提供的产品导致出现墙面问题,多乐士焕新服务承诺将提供免费修补或重做。

一年质保

一年质保

  通过12年的耕耘,多乐士焕新服务依托完善的施工体系,积累了丰富的墙面焕新经验,更获得了几十万户家庭的认可和信赖,并推动了整个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的发展。如今,多乐士焕新服务不断改进完善服务体系,推出“八大安心保障”将安心服务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安心、环保的一站式焕新服务。

  *淳零系列产品涂刷完成24小时后的空气质量满足并优于GB 50325《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I类民用建筑工程的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包括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且半挥发性有机化合物SVOC为0μg/m³。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内墙涂料气味测试》显示,淳零系列产品涂刷完成24小时后的空气气味强度为轻微气味,仅次于洁净空气的几乎没有气味,且气味满意度达9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