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华住和融创设立合资公司,发力酒店业高端市场

时间:2021-03-22 20:50    来源:蓝鲸财经  

3月22日,华住集团宣布与融创中国旗下融创文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永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华住),双方各自持股50%,在资本层面进行利益共享,并会员互通、共搭管理层。

据了解,合资公司以融创文旅提供物业、华住集团运营管理的方式,依托华住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和华住集团此前收购的DH(德意志酒店)品牌。永乐华住将包含酒店、文旅、会议会展等综合业务。

永乐华住的董事长将由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担任,CEO将由华住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担任。

合资公司借助华住和融创双方的资源,将酒店和文旅产业有机结合。永乐华住也将依托华住旗下高端品牌和DH旗下品牌,以及融创文旅旗下物业,承担两大类共九个高端及奢华酒店品牌的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商旅品牌施柏阁、文旅品牌花间堂等。

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高端品牌事业部CEO夏农告诉记者,布局高端型酒店是华住集团早就定下的策略。华住的雄心是成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全场景、全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服务。通过高端品牌的打造,弥补度假领域相对薄弱的短板,让消费者在生活不同场景都能接收华住的服务。

永乐华住合资公司,还将打造文旅酒店管理运营平台。在流量方面,华住会会员数量已接近1.7亿(截止2020年12月)。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华住会员基础、应用模式都非常成熟,融创文旅也已经布局融创俱乐部的会员体系,未来也将与跟华住会员体系打通,为双方会员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闭环体验。

华住集团总裁、华住中国CEO金辉表示,华住集团未来不仅在酒店业务方面,而是将在文旅业务上与融创文旅产生深度融合,在旅游、商业等多方面展开更多目的地的建设。不仅局限在酒店运营,而是拓展到用户出行的全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住,融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