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世界艺术大师的色彩,激活墅居生活的本色

时间:2021-09-02 10: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色彩,是设计的灵魂

  人们通过色彩认识世界

  而大师却用色彩唤醒人们对生活的感知

  对于北京的高端墅居市场来说,8月是个充满惊喜的月份。懋源璟玺先是以一份“冠军”成绩单,证明时间不会辜负专心做产品的人。

  ▲懋源·璟玺实景拍摄

  刚刚亮相的全新合院,由国际设计大师TESS执笔,除了在空间设计上的惊艳表现,色彩的独特运用也是一大亮点。从世界艺术大师的作品中汲取灵感,通过空间、色彩与居者的对话,为生活构筑更多可能。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克莱因蓝X莫奈灰,存粹与包容的极致融合

  50年前,法国艺术家Yves Klein(伊夫·克莱因)在米兰画展上展出了八幅同样大小、涂满近似群青色颜料的画板——被称誉为“极致之蓝”的“克莱因蓝”正式亮相于世人眼前。在Dior、Givenchy、Bruno Pieters和Alberta erretti系列里,都有“克莱因蓝”孤绝而闪亮的风景。作为最纯净的蓝色,因为过于纯净,鲜有颜色可以与之搭配,这就注定了它“曲高和寡”的特质。但在懋源璟玺的眼里,“克莱因蓝”的纯粹正是其魅力所在,这与项目本身对于空间打造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

  懋源璟玺创造性地在“克莱因蓝”中,融入 “莫奈灰”,从而打造出独树一帜的空间色彩表现。与前者的纯粹不同,“莫奈灰”是包容的。这种色彩来自于“印象派领导者”莫奈,在《瓦伦盖维尔教堂》、《卡普西奈大街》等多个著作中,莫奈以轻柔而多变的笔触诠释着“艺术其实是一种生活”。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新合院样板间中,“克莱因蓝”与“莫奈灰”被设计师TESS灵感叠加,成就了玄关与客厅的独特美学。作为进入空间的第一印象,这种不彰自显且温暖舒适的全新色彩,时刻传递着主人沉稳、典雅、时尚的先锋艺术品位。再通过象征着奢华的金色装饰条,加以点缀式的镶嵌运用,低调之中深蕴奢华质感;同时深浅有度,明暗有别,营造出丰富的感官体验和审美意趣。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莫兰迪色系,艺术与生活的温暖表达

  除了“克莱因蓝”与“莫奈灰”外,设计师还从莫兰迪色系提取灵感,依托空间使用功能和场景,通过色彩的巧妙设计赋予空间更温馨、更灵动、更有温度的表现力。莫兰迪色不是指某一种固定的颜色,而是一种色彩关系,最大的特点就是低饱和度所带来的视觉平衡美。这种色系将原本浓郁艳丽的色彩转化成为优雅高级的灰色质感,营造让人心神安宁的温馨氛围。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以懋源璟玺的餐厨空间为例,整层由蓝灰色和深灰色灵动双空间辉映成趣,又与高级灰大理石地面呼应形成立体视觉平衡,将整个餐厨内的色彩完美融合为独特的空间感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独立的中西餐厨空间中使用的蓝灰色调,为烹饪区创造了独特而国际化的氛围。艺术造型的西式岛台,由高光的蓝灰色木饰面柜子,搭配白色岛台桌面与黑色金属镜面的细节,彰显出浓厚的先锋艺术质感。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主卧作为墅居主人停留时间最长的重要空间,更需要在奢适的质感之上,找到温暖而柔和的感触。主卧空间里,整体以浅灰蓝色壁布为主,加以木色床头背景墙与茶色艺术玻璃的点缀,温暖柔和的主色调营造着休憩区应有的静谧与舒适,沉稳、隽永的配色体系,简约中流露出优雅,带来永恒经典的居住空间。

  ▲懋源·璟玺全新合院实景拍摄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栋由大师执笔的全新合院是作为交付标准定制的。懋源璟玺以大师级的眼光和审美,将全球顶级的高端品牌融于一墅,为居住者量身打造艺术与功能兼具的生活空间。让居者免去装修时的各种烦恼,更省时省力,从容开启墅居生活。

  无论从空间的功能,还是空间的色彩上,懋源璟玺都是以生活需求为原点,将每一处细节都臻于极致,最大限度地发掘出生活的本色,在墅居的时代篇章中留下自己独树一帜的颜色。懋源璟玺560-580㎡全新合院现已华彩启幕,雅候莅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企,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