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华为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时间:2021-11-04 21:29    来源:搜狐  

  出品|搜狐科技

  编辑|张雅婷

  11月4日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近日在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上发表讲话。

  任正非指出,和平是打出来的,我们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一个未来30年的和平环境,让任何人都不敢欺负我们。

  “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痛饮庆功酒那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9月,华为内部发文任命四大军团组织的CEO。具体来看,华为于9月14日任命杨友桂为数据中心能源军团CEO,陈国光担任智能光伏军团CEO。28日,华为任命荀速担任海关和港口军团CEO,马悦担任智慧公路军团CEO。

  据了解,军团作战的作用是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资源,穿插作战,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个领域,对商业成功负责。

  华为军团组织的概念或许是受谷歌启发。此前,任正非在《向谷歌军团学习,杀出一条血路》讲话中和华为轮值CEO郭平在2019新年致辞《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中提到“向谷歌军团学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为军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