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恢复堂食 花式服务再延续 鱼头提质不加价

时间:2022-06-13 20: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时隔36天,经过大家的通力坚守,北京食客们期盼的餐饮堂食,终于回来了。烟火气、饭菜香,在“久别重逢”之余,令人倍感亲切。

  回望暂停堂食期间,旺顺阁人拒绝躺平、步履不停,各业务线齐心协力,积极应对:送团餐、做盒饭、各种“摆摊儿”售卖、全线开展社群接龙,既为暂停堂食的门店谋出路,也为周边邻居带来便利。

  如今门店员工已经恢复上岗,门店也加强人员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正如旺顺阁集团副总裁崔余健所说:”堂食恢复,旺顺阁旗下各品牌都将按照疫情前的服务标准,全心准备,全力以赴。”

  在准备阶段,旺顺阁总裁张雅青严格要求所有店长安排做好门店卫生、防疫消杀工作。提前检查库存,做好经营计划,按需备货。并要求店长、厨师长提前做好员工动员,确保大家回到本职岗位后,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接待新老顾客。

  为了更好的和顾客们再度相逢,旺顺阁旗下门店福利活动多多,推出免费领取100元优惠券等,回馈大家的支持。暂停堂食期间推出的外卖新品:特色炒饼、麻辣小龙虾、卤货;电商新品:旺顺阁研发团队原创的经典鱼头预制菜、剁椒鱼头预制菜等,继续在线。社区团购、到店自提等多种服务,继续提供。从此前的“花式自救”,延续成“花式服务”。

  随着堂食开放,旺顺阁店内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保持环境清洁,按规定消杀。严格执行查验工作,店内员工上岗前、外卖人员取餐前要确保扫码、测温、按要求佩戴口罩。同时确保每位消费者进店扫码、测温、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等,控制店内人流、桌距、提倡隔位就坐、推荐使用公勺公筷,倡导餐桌文明,并将根据防疫要求进行动态调整,使消费环境安全更有保障。

(店内环境展示 暂停堂食前拍摄)

  旺顺阁在2022年初出色完成北京冬奥会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之后继续以高标准服务广大食客,不断进行自我提升。6月13日起,旺顺阁所有鱼头店及其他品牌使用鱼头的全部升级为有机鱼,所有鱼头可追溯,提质不加价。旺顺阁鱼头泡饼门店菜单6月13日同步换新,在保留经典菜品的同时,更有多款新菜推出,既有传统风味,又有创意新味,让前来用餐的顾客们感受到更多心意、更多滋味。

  关于旺顺阁:

  旺顺阁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餐饮业知名品牌,北京2022年冬奥会餐饮服务商。

  主打产品鱼头泡饼为旺顺阁首创,获得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的“中国名菜”称号,曾登上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成为继烤鸭与铜锅涮肉之后的第三张京城美食名片,是北京人的美食新贡献。

  旺顺阁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包括:旺顺阁鱼头泡饼、旺顺阁海鲜广场、戴悦轩、经典和牛火锅、提督•TIDU、披云徽宴、猛古里。旺顺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西安等地拥有近50家门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