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精细入微,尽享美好时光——北京民族饭店喜迎全面复工

时间:2022-06-13 19:19    来源:商务财经网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自6月6日起,全市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其他地区全面复工。北京民族饭店的堂食服务也在沉寂一个月后,迎来全面恢复的美好时刻。

(厨房防疫)

  为了平稳有序的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民族饭店全体迅速响应,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严格落实西城文旅进店顾客需佩戴口罩、测温、扫描健康宝、出示72小时核酸的各项防疫政策。

(餐厅防疫)

  恢复堂食后,民族饭店四季餐厅和饽CAFE餐厅也认真做好每小时的消杀工作,并设置非用餐隔离餐位、餐桌公筷、口罩收纳袋等服务,落实餐厅服务人员带口罩和手套的常态化防疫要求。

(古法雪花牛肉)

(佛跳墙)

  为了提升客人的用餐体验,民族饭店推出超值的餐饮促销优惠活动。

(四季餐厅)

  四季餐厅推出618超值套餐,厨师长推荐菜品,满足您夏日朋友小聚。

(饽cafe)

  饽cafe推出夏日限定下午茶,中西融合的高端手工下午茶,大师匠心完美体验。

(限定下午茶)

  父亲节将至,饽饽时光推出限量父亲节蛋糕和酱味拼盘,邀您陪爸爸小酌一杯的同时,带着温馨的仪式感。民族饭店让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抚慰被疫情影响的美味好心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