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老字号萃华楼恢复堂食,京味传承喜迎八方食客

时间:2022-06-10 23:1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米其林一星餐厅、老字号萃华楼已于6月8日正式恢复堂食。

  疫情期间虽然堂食暂停,但是萃华楼集团的所有员工都在磨练和沉淀中变得更加成熟。期间,萃华楼将经营和发力的重点放在了外卖、外摆上,并在预制菜、半成品上下了功夫。堂食暂停后,在线上方面,萃华楼把预制产品、半成品等放在小程序上,通过各个平台以及自己的社区群进行销售。

  萃华楼的各个门店均建立了6至8个数百人的社区群,餐厅做了哪些新品,都直接通过社区群公布。

  恢复堂食后,萃华楼的新菜玉女瓜烧椒鲍鱼、砂煲鲍鱼煨虎皮凤爪、家烧南麂岛大黄鱼、火焰蚝皇和牛豆花等都将与食客见面。玉女瓜烧椒鲍鱼将玉女瓜片儿堆叠摆入盘中,作为鲍鱼的底座。

  鲍鱼采用低温慢煮法,极大程度地保留了食材的营养成分和香气,同时也避免了食材缩水影响品相。玉女瓜带着微微香甜,入口清脆爽口,搭配嫩滑的鲍鱼,妙不可言。砂煲鲍鱼煨虎皮凤爪:煨是一种特殊的烹饪技法,将鲍鱼和凤爪先用开水焯烫,放砂锅中加足适量的萃华楼自制鲍汁和调料,用旺火烧开,再改用小火长时间加热,直至汤汁粘稠,原料完全松软成菜。煨制保持了菜品的原汁原味,鲍鱼醇香、凤爪软糯、口感浓香、鲜醇味美。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萃华楼烤花卷也推出新版,新版烤花卷除了可以搭配炼乳,还全新搭配了鹅肝酱和鲜韭菜花炒牛肉末,会给食客带来不同的新感觉。

  目前,萃华楼集团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计划开设社区门店,现在正在对社区门店进行开发、选址。“未来,萃华楼的社区门店将突出便民利民,主营的就是大家日常所需的家常菜品,将成为消费者每天必不可少的主食厨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