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旺顺阁鱼头节将于4月6日启动,全鱼菜品首次同台亮相

时间:2021-04-05 11: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旺顺阁首届鱼头节的空前盛况还历历在目,转眼,2021年旺顺阁鱼头节也将于4月6日-4月25日热烈举办。今年旺顺阁选择直接把福利“放价”到鱼头泡饼各门店里。

  据了解,此次鱼头节活动内容全新升级为:【吃鱼头 送鱼尾】。与此同时,这也是旺顺阁自开创之日起,22年来全鱼菜品首次同台亮相。

  全程把关,当日到店,保证食客尝到大鳙鱼出水时的鲜美。

  随着技术不断改进,需求不断升级,2020年5月,旺顺阁主动进行食材提升,开展“换鲜”战略。旺顺阁的供应链系统打通从产地到餐桌的绿色通道,全程确保鲜活的大鳙鱼运抵旺顺阁在北京的加工厂,经过分割处理后第一时间送达门店,新鲜食材每日到货。

  一条大鱼,有头有尾,“全鱼宴”只为从头到尾皆是美味。

  在旺顺阁,一条大鱼,一分为二,一半是鱼头,一半叫鱼尾。鱼头的美味,令人“爱不释口”,此前旺顺阁用鱼尾来做成鱼干、鱼酱、鱼丸等产品。这次,深谙吃鱼之道的旺顺阁大厨,悉心研发,将大鱼尾做成佳肴,完整上桌。大鱼尾部因为摆动较多,肉质紧实,经过”水腌”,口感嫩滑。经过反复试菜,最终呈现经典香辣鲜鱼尾、浓郁豆豉鲜鱼尾、回味油泼鲜鱼尾等多样口味,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鱼尾虽不及鱼头肉块饱满,但胜在味鲜耐嚼。当餐可能吃不完?打包回家也好吃!

  22岁的旺顺阁鱼头泡饼,推陈出新,匠心烹制旺式新味。

  除了新活动,更有新菜单业已到店。二十年陈酿花雕竹林鸡、黑椒焗波斯顿龙虾、双鲜毛血旺、砂锅马踏湖莲藕、90分钟慢炖问政鲜笋、椒麻笔管鱼、百香果金鱼布丁、香槟气泡茶……“旺情新味,顺心对胃。”

  据了解,活动期间,福利多多,适用于旺顺阁鱼头泡饼全国各店。

  4月6日-4月25日,吃鱼头(经典鱼头、油泼鱼头、剁椒鱼头、鱼头汤),就送同等斤数鱼尾(经典香辣鲜鱼尾、浓郁豆豉鲜鱼尾、回味油泼鲜鱼尾,3款可选)。价格约等于全鱼6折,鲜到先得。

  同时,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全鱼菜品并注册成为旺顺阁会员,即可领取新品尝鲜券1张。

  此外,本次活动可与旺顺阁会员价同享。旺顺阁鱼头泡饼,22年来以实力见长,靠出品、服务持续赢得人气。4月6日-25日,旺顺阁鱼头节,鲜宴开席,全鱼靓相,从头到尾,快意尝鲜。

  关于旺顺阁:

  始创于1999年,首创“中国名菜”鱼头泡饼的旺顺阁,历经二十二载的传承与升级,实现年销售大鱼头近500万斤,平均每分钟卖出3个大鱼头。

  旺顺阁鱼头泡饼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河北等地拥有近40家门店,成为深受食客喜爱与信赖的品质之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