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广州“世界级”车站白云站盛大启动,兆讯传媒独揽全站媒体资源

时间:2023-12-26 15:20    来源:商务财经网  

  12月26日,广州白云站正式开通运营。“中国高铁传媒第一股”兆讯传媒(301102.SZ) 同步官宣独揽白云站内全媒体资源,将为品牌创造前所未有的全站展示平台。

  据悉,这是今年第四季度以来,继武汉站资源落地之后兆讯发布的又一重磅站点资源。随着华中、华南区域核心站点的持续布局优化,兆讯传媒深度聚焦高铁营销场景,强势拓展媒体资源版图,不断释放强大增长潜力。

  作为目前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TOD大型综合交通枢纽之一,白云站是广州市首个按现代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理念打造的特大型枢纽工程,建筑总面积约45.3万平方米,站场规模11台24线,下设近期2条和远期4条共6条地铁线,为出行群众提供普速、高铁、城际客车等多种选择。人民铁道消息显示,随着26日的全新开站,白云站将引入京广铁路、京广高铁、广湛高铁等线路,承接办理既有广州站、广州东站的普速车,肩负疏解绝大部分普速客运功能,兼顾部分高铁和珠三角城际客流,预计年发送旅客量3400万人次。

  兆讯传媒此次独揽白云全站媒体资源,将以丰富多元的媒体形式,打造白云站品牌传播「旗舰站」,为品牌创享全覆盖式传播视域。同时利用广州白云站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场聚效应,连接公司已覆盖大湾区的包括广州南站、广州东站在内的20+座高铁站点,构筑一城多站的强渗透格局,实现媒体资源全域布局,释放强劲发展动能。

  截至目前,兆讯传媒已建成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年触达客流量超过20亿人次主流人群的强大资源优势,搭载中国核心经济动脉,赋能品牌获得场景营销新增势。国家铁路局数据显示,2023年1至11月,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5.6亿人次,同比增长126%,铁路客流持续攀升,连创历史新高。

  业内人士分析称,当下中国经济回升向好,将带动广告行业进一步发展,随着2024年春运出行需求的集中释放,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兆讯传媒也将迎来业绩上行,发展空间广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