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首届中国康养水产业领袖圆桌会议在武汉举行

时间:2023-11-23 09: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康养水,让饮用水回归道的本源”为主题的中国饮用水行业“首届中国康养水产业领袖圆桌会议”于11月19日在武汉东湖翠柳村客舍酒店隆重举行。

  大会旨在诠释中国饮用水行业的变革路径,探讨康养水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共谋康养水产业的新机遇、新成果、新挑战,为中国饮用水行业大健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向9位国家级教授、老师颁发聘任证书,成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注册专家”。向获得中国饮用水行业“康养水产业”领袖入围资格的14家水企颁发证书和代表领头羊形象奖杯。

  大会以“康养水,让饮用水回归道的本源”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关于加强产业指导、规范市场秩序、科学引导消费,促进生产、消费、营养、健康协调发展的文件精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积极引导饮用水企业在建立营养健康管理体系、培养营养健康行动领导者、开发营养健康技术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展开行动。

  根据党的二十大关于“着力提升产业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的要求,贯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部署要求,大会围绕“康养水发展趋势、康养水产业发展白皮书、康养水团体标准制定、从全球看瓶装水安全卫生的底层逻辑、中医与有益元素、低氘水的特点及发展趋势、康养水品牌要素与市场路径、康养水区块链防伪技术开发与运用、成立康养水产业发展基金”等热点话题作探讨交流,基于饮用水行业产品同质化、市场无序化、竞争白热化、管理空心化等现状,中国饮用水企业要想走出产业发展瓶颈,必须调整策略,以适应市场迅速变化,将康养水作为饮用水行业升级发展、突破瓶颈的新风口、新方向、新赛道、新模式。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帮中国饮用水企业进行赋能,用新的营销理念和养生的思维模式来破冰,带领中国的高端水企,或者是有智慧的水企进入新的产业蓝海。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范志勇表示,康养水产业落地,一定要认真进行宏观市场细分和营商环境评估,从自身特点和实力出发,科学布局、统筹谋划,切口要小、立意要新,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形象,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抢占健康发展的制高点!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将加快构建康养水产业对接平台,同时大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络和沟通,整合协调饮用水行业各方资源,利用数据实现精准供需匹配,驱动整个环境向良性发展,助力中国饮用水行业康养水产业高质量发展。

  良好的水环境是康养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多年来,铜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水环境质量保持优良。本次大会,贵州铜仁工业和信息化局带队参会,副局长江旭向与会嘉宾隆重推介《梵净山水+健康水都》饮用水项目,同时获得“第二届中国康养水产业领袖圆桌会议”承办权,在形式和内容上,后续铜仁工业和信息化局会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委会共同筹划,作为康养水产业发展有力推动是值得行业同仁期待。

  首届“中国康养水产业领袖圆桌会议”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轻工大学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饮用水专业委员会、康养水产业研究院、全民健康饮水科普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

  本次大会以“康养水,让饮用水回归道的本源”为主题,定向邀请具有升级康养水意愿的水企,来自全国范围近40名嘉宾参会。积极参与、深入探讨,推动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