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海信洗衣机推出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

时间:2022-06-18 09:32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17日消息(丁凡)日前,海信洗衣机推出了搭载先进洗干科技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以高端养护定义新洗干概念。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通过技术创新与设计,以正反匀透烘、纳米蒸汽舱、静态悬浮柔烘、三重静稳组合以及冷凝器自清洁五重技术作为保障,智造海信洗衣机高品质产品。

  同时,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创新纳米蒸汽舱技术,以细密蒸汽深层渗入纤维,给予衣物深层SPA,实现除菌、除螨、除尘、除皱、去味清新等养护作用,让衣物焕然一新。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特别搭载三层高档烘干支架,高端衣物放在支架之上,“悬浮”护理,避免内容翻转、摩擦带来的损伤,确保衣物在烘护的过程中保持优雅不变形。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采用三重静稳组合,安静运转无打扰。洗护噪音。一重纳米吸音内筒,避免金属纽扣等与内筒的撞击声,有效降噪38%;二重双变频低声稳定运转,变频风机与变频电机,双变频模式,源头减噪;三重防涡流静风技术,缓冲风噪,呵护宜人家居环境。另外,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还特别为用户解决了机器使用后的清洁难题,利用烘干析出水流实现对冷凝器的全方位冲刷,有效清除尘屑残留,无须用户手动清洁,净爽又省心。此次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的上市即是海信洗衣机洞察消费痛点,顺应消费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的一次突破,对于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现代家庭洗护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海信,洗衣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