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新湖财富:以安为本用心相待 打造财富管理服务新标杆

时间:2022-04-11 11:01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企业与个人财富积累越来越深厚,如何规划财富,实现资产的保值与增值,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在庞大的市场需求催动下,专业财富管理机构应势崛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财富是与人民生活水平息息相关的关键因素之一,财富管理服务机构被誉为是“财富的管家”,“管家”是否专业,直接影响着客户的体验及财富的长远规划。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之一,历经十一年沉淀与积累,累计为7.8万个家庭、数十万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财富管理及全球化资产配置的综合服务。

  一方面,新湖财富聚焦全球化视野,通过敏锐的商机洞悉能力、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高素质的核心人才团队,为客户提供稳健、扎实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保值与增值和家族财富的永续传承。另一方面,新湖财富坚定“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基于现代经济背景特点,立足于当代客户的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精准的精品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

  2022年初,新湖财富正式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并在新华网直播间举行了“以安为本 用心相待”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将传统理财顾问服务模式升级为“财富管家”式服务,平台进一步强化了风控体系,强调财富管理行业的服务属性,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安心、专业的财富管理尊享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让客户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

  客户的安心,源于企业的专业。在过去的十一年中,新湖财富始终以“专业”为根基,不断强化硬实力、软配套,通过双管齐下积淀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并与百人级别的风控合规与投研队伍,累计为7万多家庭带来近千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增值,成为备受客户信赖的优秀财富管理品牌。

  时逢新湖财富新十年开局之始,企业重磅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也再度强调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围绕“安心”内核,持续构建泓湖品牌生态矩阵,打造财富服务新标杆,为企业凝聚核心竞争能力,惠及万千财富管理客户。

IMG_256

  (图: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

  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表示:“未来十年,新湖财富必须要走一条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这次我们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推出财富管理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核心目的,就是要围绕客户对其家业的美好愿景,就是要想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未想,就要是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湖财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