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Yutime缘泰石油:保护地球,不止发于“声”,还践于“行”

时间:2021-04-30 14: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如今,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锐减和海洋污染等一系列问题,都需要进一步引起人们的重视。不久前,日本政府做出将把福岛核电站核污水排入大海的决定,这种无视全球海洋环境和生态体系安全的行为,引发了国际环保组织、世代以海为生的渔民“声讨”。

其实,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应不止发于“声”,还践于“行”。因为这不仅仅是国家、民族的责任,是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民的责任。

Yutime缘泰石油,就一直以“帮助整个社会一起解决环境问题”为责任和使命。从创建的第一天开始,Yutime缘泰石油就一直致力于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拓展低碳能源业务。

基于原有的资源和优势,Yutime缘泰石油积极探索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通过与世界级企业的鼎力合作与交流,共同加强能源研究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遵循顶级的科技产业化标准,生产优质而环保的能源产品,在满足社会巨大能源要求的同时,保护气候与环境。

此外在生产环节中,Yutime缘泰石油还高度关注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及自然水体资源的保护,通过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减少废物、废气及废水的排放,减轻生产活动对于环境及人生活的影响。同时,还积极利用相关水处理产品,有效节约用水和改善水质。

在Yutime缘泰石油看来,保护地球环境,更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行动。在未来,缘泰还将以更加积极的开放态度和创新精神去践行环保理念,让公众了解能源产业,接受更高效、安全、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Yutime,缘泰石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