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品古韵美学 享精致生活——西塘良壤酒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1-03-14 17:45    来源:商务财经网  

  浙江西塘古镇 — 良壤酒店集团首家度假酒店在西塘华丽揭幕,西塘良壤酒店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西塘古镇东侧新区 —— 西塘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地带,距离上海市区约1小时的车程。以“有机生活度假目的地”为定位,西塘东区备有生活美学聚落、餐饮美食娱乐、文化艺术展览等区块所构成的文旅街区,以及向东面延伸广达3000亩的良壤生态有机农场村落。

/

  在精致中感受自然氛围的宿泊体验

  一边承接江南古镇积累千年的文化养分,一边是连接西塘祥符荡水域的沃野大地,良壤酒店在人文与自然双重条件齐备的孕育下,提出了Wellness Vacation —— 滋养身心灵的度假新提案。

/

/

  入口

/

  入口灰空间

/

  走廊夜景

/

  1F接待处

/

  200间精致客房围合水景庭院 —— 纳良庭而建,前临水、后临河,充分呼应江南水乡的风土情调。客房面积由60平米至130平米,以安静优雅的木质色调,明净敞亮的格局、精巧安排的起居布置,在精致中体现轻松愉悦的度假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客房里的寝具、洗沐护等用品都是特别严选成分天然、质感温润宜人的优质商品,组成“naera select良壤精选系列”,为宾客住宿的使用所需,提供更优质而自然的选择。

  西塘良壤酒店套房

/

/

  西塘良壤酒店大床房

/

/

  酒店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其中包括安装有巨大超清LED屏的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宴会厅 —— 良壤厅,配合多个会议室和VIP贵宾接待室,为企业会议、论坛、大型晚宴、婚礼等各类会议和庆典提供绝佳的场地规划及完善的服务配套。

/

  精致文化 —— 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4000平米中央水景庭园“纳良庭”,将成为展现良壤酒店人文特色的文化表演主舞台。在纳良庭的两侧,设有五个亲水的江南文化主题空间:如典藏近2000册国内外关于精致文化、艺术、设计、生活美学等丰富藏书的“良卷”,限量供应别具风味茶文化盛宴的“茗想茶室”等,将书、乐、花、酒、茶五道生活美学主题镶嵌于其中。

/

  艺术启迪 —— 物质与艺术生活的极致考究

  入住良壤酒店的宾客,将可尽情享受一场媲美美术馆等级的艺术飨宴。由抽象派艺术大师 —— 丁乙担任良壤酒店的艺术顾问,以酒店整体空间作为舞台,策展一场多元风貌的跨界艺术大展:逍遥游艺术泳池是以丁乙的创作为蓝本,烧制成多达64单元像素的艺术瓷片,再以纯手工一片片编码拼接而成,实为全球独一无二的艺术泳池,优游于其中,将是何等独特而奢华的艺术洗礼!此外,良壤酒店邀请了日本知名花道艺术家 —— 上野雄次(Ug Ueno)担任花艺顾问,由他本人亲自在西塘就地取材,采集具有当地风土韵味的创作灵感,为良壤酒店创造兼具视觉美感与心灵冲击力的究极花道世界。您更可在酒店各处偶遇肖恩·斯库利(Sean Scully)、周春芽、薛松等多位名家的精彩创作。

/

  有机生活 —— 身与心的滋养与平衡

  由知名台湾蔬食料理大师 —— 王培仁老师担任顾问,并由米其林蔬食料理主厨 —— 许栋亲自设计、创作有机季节料理,选用来自良壤有机村落新鲜摘采的当令有机食材,以超越国籍的烹调方式、搭配创新多变的创意美学,您可以充分享受健康养生、有滋有味的良膳全日制餐厅。无菜单定制日本料理「鮨 金時」,由长年在日本、新加坡等地高级寿司料亭积累丰富经验的日料大厨陈家金亲自坐镇,以“品尝精湛美味的黄金时刻就在金时!”为旨,依据顾客偏好、精心策划的无菜单高级定制日料飨宴。不只是季节限定、席次限定,打造超越星级的飨宴,一座难求。

  酒吧

/

/

  茶室

/

/

  琴室

  书吧

  良壤水疗naera Spa禀持顺应自然、化繁为简的理念,以东方养生哲学为本,结合全球最新Wellness身心纾疗趋势,为个别宾客量身设计最佳疗程。从专业咨询、疗程设计、膳食调理、养生指导到长期的健身计划,一应俱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可供您在度假期间保持日常健身习惯。您也可以预约健身教练量身设计健身计划,搭配酒店Spa及有机蔬食料理,让身心纾压更健康。此外,逍遥游儿童泳池与德国Haba儿童游乐馆更使良壤酒店成为江南家庭度假的不二之选。

/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