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旅游

「元阳梯田」云上阶梯!绝美光影之作

时间:2021-03-13 22:35    来源:搜狐  

  元阳哈尼梯田,一个值得你每个季节来一次的地方,不同时间、不同季节、不同角度,元阳哈尼梯田都能展现变化万千的美。

  

 

  神奇的大地艺术,世界的文化遗产

  元阳哈尼梯田是红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区,位于云南省元阳县的哀牢山南部。这里所有的梯田都开垦于山坡之上,坡度在15度至75度之间。

  

 

  

 

  

  初春时节,依山而造的梯田里,被插满小小的秧苗,一层接一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如诗如画,恍如仙境,时而一览全境,水天一色,美不胜收。

  

 

  

 

  夏

  盛夏,佳禾吐翠,似排排绿浪从天泻,嫩绿的稻苗和阡陌纵横的梯田碧如画卷,绿如野仙踪,在一望无际的万亩梯田里,好似镶嵌在田间的“翡翠”。

  

 

  

 

  

  秋天,万亩梯田迎来了开镰收割、喜获丰收的季节,放眼望去,金灿灿的稻穗铺满山谷,错落有致的蘑菇房点缀其间,徐徐清风带来阵阵稻香,被压弯了腰的金黄稻穗婀娜摇曳,宛若仙境。

  

 

  

 

  冬

  冬日的梯田是安静的,经历了热闹的观赏期和收割期后,万亩梯田也洗敛了风华,水田里星星点点地漂浮着一层红色浮萍,与夕阳的余晖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绝美的暖冬画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元阳,梯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