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夯实基础 不断探索:丽格学院第三届眼整形进阶研习班

时间:2019-12-23 22: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丽格学院第三届眼整形进阶研习班在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圆满落幕。本次进阶研习班时间虽短却收获颇丰,所有课座专家都将多年的实践经验倾囊相授,为我们呈现了一期专业的、创新的、引人深思的眼整形进阶研习班。

  第三届眼整形进阶研习班合影

  本期眼整形进阶班特别邀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整形外科杨超教授,首届金刀奖获得者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张诚,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刘志刚院长,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眼整形中心吴焱秋教授、王岩主任,共同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及实操演示!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曹谊林教授,为参加此次研习班授课和手术演示的专家颁发聘书。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董事长曹谊林教授为张诚院长、杨超教授、吴焱秋教授、王岩主任颁发聘书

  本次眼整形进阶研习班由我院邢新教授致开幕词,他表示:“医学是一门实用性科学,更是一门传承的艺术。每次研习班的举办都有非常优秀的整形外科医生报名学习,他们在技术上要求精益求精、方法上寻求创新与突破,真正体现了‘进阶’的意义,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与打磨才能更好的为求美者服务,才能促进眼整形行业的蓬勃发展。”

  联合丽格第一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致开幕词

  01 夯实基础

  眼整形手术属于外科手术范围,这就要求医生们必需具备扎实的解剖学知识。杨超教授为在场学员详细讲述了头面部解剖结构,王岩主任进行细致的眼周分层剥离讲解,并逐一与学员们进行交流解惑。理论是实践的基础,只有对头面部解剖结构了然于心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手术技巧。

  眼整形进阶研习班第一天解剖示教班

  亦师亦友,教学相长,有所施也有所得,这就是学术交流与分享的最大意义所在。

  02 求知探索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毛泽东

  进阶研习班的重中之重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场场务实的专题讲座着眼于国内眼整形热点问题,眼整形现状与面临的挑战、重睑手术方式的选择及影响因素、内眦赘皮修复、上睑下垂矫正、下睑成形修复等。对眼整形领域最新技术及前沿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让所有听者受益匪浅。

  作为国内整形外科泰斗级人物,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业务院长邢新教授在整形外科领域造诣颇深。他从事整形外科医、教、研工作近40年,尤其是在眼睑美容重建外科和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方面有独到见解,并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邢新教授在SCI(《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发表多篇论文,其学术观点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并带领我院专家在全国重要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交流分享。

  此次,进阶研习班邢新教授首先发表了《眼整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及术式优选》的演讲。他将眼整形手术的历史娓娓道来,对眼整形领域前沿技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探讨,让所有听者受益匪浅。

  邢新教授发表了《眼整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及术式优选》的演讲

  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杨超教授发表了《内眦赘皮相关解剖及术式改进思考》的演讲,介绍了内眦赘皮的相关解剖学知识及术式的改良方法。

  杨超教授发表了《内眦赘皮相关解剖及术式改进思考》的演讲

  我院技术院长张诚发表了关于《重睑设计:相关影响因素的分析与临床应用/讨论》的演讲,介绍了重睑设计的相关影响因素和Z改型在内眦赘皮矫正中的应用及术后瘢痕的修复方法。

  张诚院长发表了关于《重睑设计:相关影响因素的分析与临床应用/讨论》的演讲

  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刘志刚院长发表了《重睑修复术十年体会》的演讲,介绍了重睑术后板结的成因,强调了睑板皮肤活动度的重要性及重睑修复术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

  刘志刚院长发表了《重睑修复术十年体会》的演讲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吴焱秋教授发表了《上睑成形术中术后促进快速恢复的个人体会》的演讲,介绍到术后恢复期是求美者非常关心的问题,他在临床上总结了一套促进快速恢复的方法,其恢复时间与以往相比显著缩短。

  吴焱秋教授发表了《上睑成形术中术后促进快速恢复的个人体会》的演讲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王岩主任发表了《重睑手术相关解剖及基本理论》的演讲,介绍了解剖学在重睑手术中的重要性,重睑手术要做到动静态结合、形神兼备离不开扎实的解剖学知识。

  王岩主任发表了《重睑手术相关解剖及基本理论》的演讲

  03 交流分享

  本次研习班共进行8台手术演示,囊括了重睑成形术、上睑下垂修复、上睑凹陷修复、重睑及内眦修复等手术,每一台手术专家们都从病情分析、手术方式的设计、术式的技巧解读和术后的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与演示。

  眼整形进阶研习班专家手术演示

  第三届眼整形进阶研习班最大的亮点在于,通过不同的手术方式、不同的学术观点,碰撞出了新的观点与思考。学员们纷纷表示:手术非常精彩,观点非常独到,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眼整形手术有了新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不断学习与探索。

  丽格学院的学习宗旨是强调实践、重视实用性。手术演示是本期学习班的重头戏,术后邢新教授携手张诚院长、吴焱秋教授、杨超教授,针对手术演示中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做出精彩点评。

  作为一名医者要具有创新意识,医学是不断发展的科学,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强化和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才能更好的为求美者服务。

  手术演示后学员与专家热烈讨论

  04 共创未来

  这是一场关于医学与美学的交流,这是一场全方位的解读。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以学术带动技术进步,做有技术、有责任、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是我们的初衷。为期三天的进阶研习班虽然结束了,但却给我们留下了新的思考,未来丽格学院还将继续努力,秉承“理论结合实践,回归医疗本质”的宗旨,与更多眼整形界的同仁一起携手并进,不断突破创新、拓展思路,朝着“浑然天成 持久无痕”这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开创眼整形界更加美好的明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