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贝壳找房携手好房多 助西南地区居住服务品质升级

时间:2018-09-06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新网9月6日电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对当地品牌的赋能,提高其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让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也能享受一线城市的居住服务体验。”贝壳找房渝贵省区总经理刘安军9月5日表示。

  当天,贝壳找房在贵阳举办贝壳找房合作发布会暨贵阳站上线仪式,标志着其正式进驻西南重镇贵州。

  稳定有效的房产市场秩序需要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和规范的服务标准。“贝壳找房正好解决了公司发展的痛点,我们希望能够依靠这棵大树,顺利跻身一线房产经纪公司行列”,贵州好房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能够从真房源为切入口,切实提高行业服务品质,让经纪人“有尊严的工作”。

  “真房源才是真的服务”

  假房源,一直是难以根治的行业顽疾,也是影响消费者体验的重要因素。“信息不透明,买卖双方都不放心,对我们经纪人也不信任”,对于做真房源,贵州不少经纪人的想法是想做又不敢做,因为“大家在网上发的都是假消息,能吸引人,让我自己去做真房源,短期内却得不到任何好处”。

  虚假信息固然吸引了客户,但效率却不尽如人意。“客户来电咨询,因为价格等信息是假的,往往我们只能从来电中获得客户信息,再根据需求重新匹配房源,重新约带看”,李平坦言。

  贝壳找房则给了李平信心:贝壳找房主打“海量真房源”,通过“楼盘字典”,贝壳找房能提供超1亿套海量真房源,涵盖房源历史成交数据、透明房价、户型图等多维度信息,有效提高了交易效率和透明度。通过“楼盘字典”和全生命周期的真房源验真系统,贝壳找房的真房源率已达到95%以上,从根本上遏制了“信息不透明”、“房源不真实”的行业弊病。

  对于入驻平台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贝壳找房设置了门槛和底线,真房源就是其中之一。致力于打造“海量真房源”的“贝壳找房”,号召入驻平台的品牌商家发布真实房源信息。消费者发现虚假房源,举报即可获得假一赔百的赔偿。

  全面赋能经纪品牌

  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以"推动行业正循环,更好服务每个家庭"为企业使命,旨在通过"真房源"和"ACN合作网络"两大核心规则赋能平台合作品牌,升级用户体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打造品质居住服务新生态。

  “与贝壳找房合作,实际上是直接缩小了我们摸索的过程,我们希望能通过合作,达到一线经纪机构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李平表示,作为当地知名经纪品牌,目前旗下已吸纳逾400经纪人,地跨贵阳、遵义两地。公司虽然发展不错,但在人才培训、作业流程标准上仍有待提升。

  “尤其是现在大家都做互联网平台,我们也想做,但单独依靠我自己的力量,没有那么多人力物力财力,根本做不起来”,李平坦言,公司想要长久发展,必须有更强大的系统支撑、更专业的人才队伍,还要突破门店管理、业务范围等种种瓶颈,贝壳平台正好满足了自己的需求。

  贝壳找房能为品牌商提供包括营销、系统、经营、人才、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壮大事业。此外,贝壳找房以海量真房源为基础,通过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打破了房源、客源、经纪人间的联动难题,并通过大数据、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打造全新居住服务体验。通过线上交易流程的可视化、线下的闭环服务和平台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刘安军指出,贝壳做的是价值观的生意,注重服务品质,“贝壳希望通过凝聚相同价值观的伙伴,打造开放合作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服务,推动行业正循环。”

  缩小区域服务水平差距

  近年来,长江经济带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宏观政策利好,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迅猛。最新数据显示,贵州上半年GDP增速10%,连续8年位居全国前三,其中,第一产业增长6.4%、第二产业增长9.8%、第三产业增长11.2%,第二及第三产业增长强劲。

  另一方面,作为全国城镇化水平最低的地区之一,贵州面临着区域发展不均衡,服务产业水平较发达地区差距大等难题。尤其是房产服务业,普遍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线上化程度低、交易效率低、信息孤岛等问题,区域性经纪品牌更是面临房源客源有限、运营管理水平低等难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提升。

  贝壳找房进入贵州,通过全方位赋能当地经纪品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将有助于区域房产服务水平的提升。数据显示,截至8月中旬,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80余座城市,平台签约及意向合作品牌超40个,连接超过1.3万家签约合作门店。未来,贝壳找房还将携手更多西部地区优质经纪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房产服务,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一线城市的品质居住服务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壳找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