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携手天桥红舞鞋慈善义工服务队共庆祝 “八一”节

时间:2018-08-07 16: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天桥红舞鞋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义工们带领残疾人士一行60人,近日来到西城东经路消防中队,以演出交流的形式,与武警官兵共同庆祝 “八一”节。

  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 军民共建”。演出前,武警战士带领残疾人朋友参观了消防中队的消防车辆等装备,并介绍了有关的消防安全知识,残疾人朋友在近距离倾听中深入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演出过程中,红舞鞋艺术团的残疾人朋友通过与消防武警战士一同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艺术团也结合“八一”这一特别的节日,表演沙罐舞《我的北京我的家》、诗朗诵《我是一个军嫂》、女生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等节目,以此表达军民的鱼水情谊;天桥街道“爱桥之家”职康站智力残疾学员也以手语歌《感恩的心》传递着对中国军人保家卫国的感谢与钦佩;消防中队武警战士的一首男声合唱《强军战歌》铿锵有力地唱出了慷慨激昂的斗志和忠于人民忠于党、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艺术团表演的轮椅舞蹈《中国梦》以压轴节目出场,更展现出了大家共同的美好愿景。

  本次演出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残疾人朋友被武警战士们的无私付出和昂扬的斗志所感动,武警战士同样被残疾人朋友的精彩表现和乐观精神所感动,双方期待着更多的共建。

  八一建军节之际,让我们向所有保家卫国的军人致敬!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