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隆基股份三日市值蒸发170亿 股东现朱雀兴全身影

时间:2018-06-05 18: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 隆基股份(601012.SH)今日开盘一字跌停,截至发稿报18.11元。6月1日,光伏新政出台以来,隆基股份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市值蒸发168.52亿元。

  6月1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的一份《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因落款日期为5月31日,简称“531新政”):暂不安排今年普通光伏电站指标,发文之日起新投运的光伏电站标杆电价和分布式度电补贴均下调5分钱。

  

 

  截至一季度末,西部信托有限公司-西部信托·陕煤-朱雀产业投资单一资金信托位列隆基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持股数量为995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5.041%。

  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12月5日,陕西煤业通过“西部信托·陕煤-朱雀产业投资单一资金信托”增持隆基股份9959万股,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4.99%。2018年1月16日,公司增持隆基股份10.95万股股份,占隆基股份总股本的0.01%。

  这一信托计划中有朱雀投资的身影。2013年时,这家私募基金旗下的中信信托-朱雀9期、平安信托-投资精英之朱雀、华润信托-朱雀合伙专项、华润信托-朱雀1期等4只产品同时进入了隆基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461.83万股。

  陕西煤业直接持股数量为3050.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544%。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全合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也为隆基股份前十大流通股东之一,持股数量为3375.1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708%。

  汇添富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七组合持股数量为1946.1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0.98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隆基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