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澳洲殿堂级精油品牌In Essence入驻中国

时间:2018-05-25 13: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产品消费的需求不断提高,每个人都想建立一个健康、天然的生活方式,而满足这一需求的护理产品也备受青睐和追捧,逐渐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消费升级的需求,为精油快速崛起打下了重要的契机。

  目前国内的精油品牌不胜枚举,但使用效果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的市场状态让消费者不禁眼花缭乱。虽然各类精油品牌足以让消费者选择,但中国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仍然吸引着各大品牌纷纷进入。

  据了解,2018年刚刚开始,来自澳大利亚的In Essence精油已经入驻国内各大电商平台,本着无化学添加、无动物实验、澳洲原装进口的TGA认证,正式开启了在中国的征程。

  从1986年起,In Essence便专注于精油行业的研究,超过30年的积累与沉淀,获得了消费者与行业内部的普遍认可。凭借无可挑剔的品质与对改善人类健康的热忱,被公认为澳洲芳疗行业领袖。

  2016年初到17年底,历时将近两年的时间,做了丰富而权威的市场调查,对不同背景人群和年龄段做了对比和分析,不但掌握了澳洲大数据,更是对中国需求不断做出优化升级,可谓做足了准备工作;

  2018年1月1日,In Essence正式打通中国市场,打了响亮的第一枪;

  2018年4月,In Essence打通多电商平台,在淘宝企业店铺、京东全球购、小红书、网易考拉等多电商平台均正式上线,并投入正常使用,快速占领着精油市场,深得消费者喜好,美誉口口相传。

  5月19日,IN ESSENCE 受邀参加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简称ISB)开展的2018年度ISB Spring Fair(春季展卖会)活动。作为北京著名国际学校ISB春季游园会是每年北京外派人员最大的社区活动,ISB SPRING Fair 是ISB家委会每年最大的筹款活动,筹款金额将用于学生社团和慈善活动。活动中有许多家长寻味而来,对味道、品质以及功效都有非常重视,大家积极体验试香十分热闹,对于精油知识的了解也十分渴望。IN ESSENCE提供义卖产品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留守儿童与失踪儿童,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至2018年中旬,历时短短的半年时间,In Essence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里被消费者追捧、同行羡慕的举足轻重的顶级品牌,不但在澳洲做得风声水起,捷报连连;在国内也是后来居上,虎口夺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分得了一杯美羹。

  闻香识女人,芳疗是女人隐形的外衣,是女性展现美感不可或缺的灵丹妙药,合适的香味可以将个人魅力发挥至极致,为自己加分。以往芬香界被香水垄断,现在芳香界的新宠In Essence带着神秘、性感、飘渺、沁人心脾的香气强势来袭,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芬香与功效。

  生活可以过得像流水账,也可以过得像交响曲。希望每一个热爱自己的人,都能拥有一个被时光铭记的精油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