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四连跌”

时间:2018-04-24 12:0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4月23日电 (夏宾)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3日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034,较前一交易日下调137个基点,已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

  

资料图:银行工作人员清点货币。<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云 摄

 

  资料图:银行工作人员清点货币。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此次人民币中间价是时隔12天后重新回到6.3区间,上一次落在6.3区间是4月10日报6.3071。

  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通胀压力上行等因素影响,上周美元指数明显反弹,冲破90,目前仍在90上方窄幅震荡,但人民币汇率调整幅度相对较小。

  兴业研究分析师郭嘉沂指出,上周美元指数随美债收益率上行而升值,境内外人民币相对美元运行在6.26至6.30区间,波动率继续下行。因境外人民币流动性边际收紧,离岸人民币较在岸人民币表现更强势,即期汇率倒挂。三大人民币指数震荡上行,尚未突破年内高点。

  郭嘉沂表示,从中美汇率和短端利差的相关性来看,未来1至2个月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仍将保持低波动率,而波动区间则取决于美元指数走势。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表示,近期国际金融市场波动性有所上升,但稳定因素目前仍占主导地位,中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平衡和平稳运行的大格局不会改变。(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