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汽车冲压模具领先者 威唐工业今日上市

时间:2017-10-10 16:31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10日,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唐工业”或“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票1,965万股,募集资金29,651.85万元,为国内首家以汽车冲压模具为主营业务的创业板上市公司。

  威唐工业是国内专注于设计、研发、制造汽车冲压模具的领先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加拿大、德国等制造业较为发达、技术先进的国家,这些国家冲压模具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复杂程度都相对较高。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及品牌口碑的积累,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逐渐完善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全球汽车产量稳步增长、汽车升级换代周期缩短,汽车冲压模具行业市场前景愈发广阔。而近年来,受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市场需求及低成本优势所推动,全球汽车模具制造业向发展中国家转移。在此利好背景下,威唐工业不断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成为了国内模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威唐工业本次发行募集的资金将投入到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升级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专注于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凭借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威唐工业将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升技术水平、引进优秀人才,在巩固现有产品市场份额的同时,不断优化和丰富产品类型,着力提高汽车冲压模具及冲压件产品线的广度和深度,以响应下游市场的需求变化。

  威唐工业成立至今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深刻理解汽车冲压模具行业的技术特点和行业动态,能够把握该行业未来加工工艺、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下游客户对冲压模具产品的需求变化。公司一贯重视研发成果产业化能力建设,为了满足新工艺、技术在产品设计生产上的应用,已建立起以市场为导向,以关键技术创新、集成和推动转化为核心的研发成果转化机制。

  威唐工业多年经营累积的良好品牌形象和管理理念在参与市场竞争时具有难以复制和替代的优势,此次上市更是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威唐工业未来成长空间十分广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冲压模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