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看好10月市场 基金节前小幅加仓

时间:2017-10-10 15: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虽然节前市场整体交投相对清淡,但是最新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对于10月的行情仍有期待,部分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选择在节前加仓,持股过节。

  来自东兴证券的一份最新研报显示,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周,被其纳入检测的936 只股票型基金和2802只混合型基金的基金净值变化呈现上升趋势。其中,股票型基金的净值上升则相对集中,平均涨幅为0.44%,而混合型基金的净值平均涨幅为0.33%。

  从平均仓位来看,该周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的仓位均小幅微升。其中,股票型开放式基金的仓位变化相对明显,平均仓位是85.55%,环比前一周上升了0.01个百分点。

  从资金配置比例来看,约有48.54%的股票型(含偏股型)基金的资金配置在股票的比例介于90%至95%之间,投向股市的资金占比上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基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