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国庆期间内地访港旅客人数创新高 比去年增长10%

时间:2017-10-04 20:13    来源:腾讯证券  

  


  为期八天的国庆假期“超级黄金周”为香港带来旅游新热潮。根据香港入境处公布的数据,香港旅游业继续呈现回暖迹象,国庆假期前三天,内地访港旅客每天超20万人次,其中10月1日假期首日内地访港旅客共20.6万人次,为5年来最高,较去年同日显著增长9.4%。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3日表示,今年“黄金周”的团体访客较去年大幅上升,访港旅行团数量由去年的每日平均120团,上升至今年的每日平均220至250团。他认为与社会气氛好转、旅客访港信心增加有关。董耀中说,内地自由行旅客的购物习惯有转变,由以往主要购买名牌,转至购买较实用的商品,例如服装、化妆品及影音器材等。他相信香港各行各业都会受惠。旅游界分析人士预期今年与去年“黄金周”比较,内地访港客可望增长10%。(央视记者 包佳节 茆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内地访港旅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