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美国有多富?三分之一猫狗超重

时间:2017-06-28 22:30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美国宠物医疗连锁机构Banfield最近发布的《2017宠物健康状况》报告显示,美国三分之一的猫狗体重超重,由此造成的宠物健康问题给他们的饲主造成了沉重的经济负担。

  该报告对Banfield在美国42个州、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的975所兽医医院的超过250万只狗和50.5万只猫的数据进行了分析。根据这份报告,自2007年以来,美国超重的宠物狗数量增加了158%,超重猫的数量增加了169%。

  如果没有适当监控你的宠物的体重以及它们的饮食和活动水平,你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喂它们太多食品,而没有提供足够的锻炼。

  就像人类一样,猫狗超重也会造成各种健康问题,而且后果可能更加严重,因为他们可能在默默忍受痛苦而无法让主人知道并得到及时治疗。人类肥胖可能增加患上各种慢性疾病的风险,例如糖尿病、心脏疾病、关节炎,或各种呼吸道疾病,猫狗也是一样。实际上,该报告发现,宠物狗超重会导致患关节炎的风险增加82%,气管塌陷的风险增加83%。

  患肥胖症的猫狗将增加人类的经济负担。报告显示,过去四年,超重狗饲主的医疗开支增加了17%,药物费用增加了25%,平均每年多花2026美元。而对于超重猫而言,饲主的各种医疗费用增加了36%,平均每年多花1178美元。

  调查显示,美国超重宠物最多的州是明尼苏达州,猫狗超重的比例分别达到46%和41%,尽管该州的人类肥胖率低于美国大约一半的州。其次是内布拉斯加州,猫狗超重比例分别为43%和39%。而在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等一些人类肥胖率最高的州,猫狗的肥胖率反倒是美国各州中最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有多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