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雨田润2016年营收1209万元 业绩亏损447万元

时间:2017-05-24 23:07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讯 5月24日消息,雨田润(834557)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208.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7.0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0.01元。

  截止2016年,雨田润资产总计为6252.01万元,较上年期末减少4.93%;资产负债率为8.96%,较上年期末6.65%,增长2.3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887.33万元,上年同期-24.45万元。

  报告期内,2016年雨田润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上升了214.62%,其原因一是由于本期随营业收入增长而相应上升,二是景观园林施工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比重增加,影响销售成本率比同期大幅上升。

  报告期内,2016年雨田润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上升36.65%,主要系本期支付挂牌中介费用及公司规模扩大、管理人员职工薪酬增加所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雨田润主营业务为苗木花卉种植、研发、销售。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雨田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