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宣爱智能2016年营收2473万元 业绩亏损853万元

时间:2017-04-26 10:56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讯 4月26日消息,宣爱智能(430196)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2473.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9.0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3.13万元,较上年同期650.64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截止2016年,宣爱智能资产总计为1.58亿元,较上年期末下滑12.93%。资产负债率为46.36%,较上年期末48.29%,下滑1.9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2797.89万元,上年同期为148.55万元。

  报告期内,宣爱智能营业成本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8.14%,主要是营业收入的下降同比带来的相对应的营业成本的下降。

  报告期内,宣爱智能营业利润下降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但宣爱智能的成本总额变动不大,综合导致的营业利润下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宣爱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研究计算机仿真和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提供解决专业技能的高效培训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与之配套的智能教育装备、模拟培训系统及其云服务的专业供应商,是集定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宣爱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