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体产业控股权转让"黄了" 4家意向接盘方都没"达标"

时间:2017-04-17 11:06    来源:澎湃新闻  

  中体产业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征集受让方结果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 年 11 月 14 日,公司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编号:临 2016-21),公司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基金中心”)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按照《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第 19 号)规定,基金中心履行了国家体育总局及财政部审批程序。2016 年 12 月 21 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编号:临 2016-30),公开征集本次股份转让意向受让方,公开征集期为 10 个交易日。

  截止 2017年1月4日16时公开征集结束,基金中心共收到北京翔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新理益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乐体安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星船务有限公司四家意向受让方的受让申请及保证金。2017年1月5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进展暨停牌公告》(编号:临 2017-01),基金中心聘请的财务顾问启动对意向受让方的尽职调查工作。2017 年3月31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进展暨停牌的公告》(编号:临 2017-14),基金中心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全部股份的事宜,已进入意向受让方遴选、评审程序,基金中心将根据遴选结果履行国家体育总局、财政部的相应审批程序。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17年3月30日午间紧急停牌并自2017 年 3 月 31 日起连续停牌。

  2017 年 4 月 14 日,公司接到基金中心发来的《基金中心关于股份转让工作进展情况的函》,基金中心根据公开征集条件,组织开展了对意向受让方的资格评审、遴选、报批等工作。鉴于在本次公开征集过程中,意向受让方未能达到基金中心的公开征集条件,本次公开征集未能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四月十四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体产业控股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