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你的信用很值钱,做好这三点能省一大笔!

时间:2017-03-22 10:10    来源:融360  

 

朋友告诉小编,他叫车往往又快又便宜,还仔细和小编分享了三点心得,这里就拿出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你的信用很值钱,做好这三点能省一大笔!

以前打车,路边招手就停,后来有了滴滴,直接用手机就能叫车十分方便快捷。但是最近一个朋友向小编大吐苦水,叫车变得越来越慢,还经常需要加价叫车,相信很多朋友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但其实另外一个朋友告诉小编,他叫车往往又快又便宜,还仔细和小编分享了三点心得,这里就拿出来跟大家交流一下。

大家都知道避开高峰和拥堵,能够实现打车又快又便宜,不过小编这里要讲的是信用与消费。

滴滴乘客信用分

每次滴滴付款后,都会显示让咱们评价一下滴滴司机,其实评价是双向的,司机师傅也会给我们一个评价星级,这个就是计入滴滴乘客信用分的。

朋友告诉融小编,满分5分,他的信用分是4.98分,相当高的一个分数。上一次他在天津叫快车时,不到半分钟就被接单了,而且是专车来接的他。

朋友跟滴滴司机聊天时,司机说这个朋友的信用是他入行这两年来见过的信用分最高的乘客。其实当时叫车的地方,基本没有快车,别的用户可能叫车半天也不行,但他由于信用极好,直接升舱,滴滴派了专车来接,而且还是按快车计费。据司机介绍,跑那一趟的路程算下来,如果是按专车收费,怎么都得一百多块钱,但由于他的信用高,还是按快车收费,最后也就花不到20元。

你的信用很值钱,做好这三点能省一大笔!

至于如何能够有这么高的积分,据融小编了解,这是需要根据每个用户多项行为综合给出的分值,这个分数乘客看不到,但系统有,司机那里也会显示。

首先是履约情况,是否叫车后又取消车,按照规定司机接单几分钟后取消单子要扣钱,其实取消订单也是要扣信用分的,取消次数越多,扣分越多。

其次是乘客是否及时付款,是否乱投诉,都是会有记录和评估的。

还有,上面提到的司机也会给乘客打分,一般都会是五星好评,但如果故意刁难司机,故意绕路指错路,让司机等候上车时间过长,或者是不尊重司机,有不文明行为的,司机都可以给出较低星级。

滴滴会员

使用滴滴打车,专人专户,每个用户都是会员,但是有等级差异。按照滴滴的规定,每个自然月内消费200元以下的是普通会员,消费200至500的是皓银会员,超500元是焕金会员。

消费金额只统计专车和快车订单,叫出租车不算,数据每个月1号重新统计,不同的会员等级能够享受服务不一样,当然是越高等级越好,我这个朋友每个月不是皓银会员就是焕金会员。

滴滴优惠

每单打车都能分享优惠券,别人分享给你的也能领,这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而且优惠券讲真没有那么大力度了。

但还有两个优惠,大家伙可以多关注一下,一个是推荐奖,推荐新打车用户和新车主入驻,都能获得奖励;还有一个是凭积分兑优惠券,比如329滴币兑3张八折优惠券。小编的朋友,因为经常打车,滴币多,常常兑换打折券,在叫车去较远地方时使用,能省不少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