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联合技术公司助力中国加速绿色建筑发展

时间:2017-03-21 16:30    来源:中华网  

         北京,2017年3月21日– 今天,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绿色建筑倡导者和大会的主要赞助商,联合技术公司携旗下商业建筑子公司参会,介绍最新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前瞻性洞察,如绿色建筑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经济回报,在中国快速城市化的背景下为绿色建筑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新视角。

本次大会以“提升绿色建筑质量,促进节能减排低碳发展”为主要议题,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美绿色基金、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始办于2005年,已发展成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

联合技术公司首席可持续官孟迪恺(John Mandyck)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

在大会开幕式上,联合技术公司首席可持续官孟迪恺(John Mandyck)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绿色建筑对人的影响及其商业前景:“绿色建筑对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由联合技术赞助、哈佛大学进行的一项关于‘绿色建筑对于认知功能的影响(COGfx)’的研究结果表明,在实验室模拟绿色建筑环境下,当被试者处在更好的室内环境中,他们的认知功能测试分数会提高101%。在随后针对10座真实写字楼中109位工作者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在高性能绿色认证建筑内工作的人,所得的认知功能测试分数要比那些在高性能非绿色认证建筑内工作的人高出26%。同时,随着绿色建筑市场不断发展,其投资回报正在持续提高,能带来更高的入住率、租金和转售价格,这也将进一步加速绿色建筑发展。”

2017年初,中国政府公布“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方案,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率达到50%的目标。到时中国的绿色建筑面积将占全球的50%,不难预期,中国对绿色建筑技术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内迅速增长,绿色建筑行业发展潜力不容忽视。

孟迪恺表示:“联合技术对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充满信心。凭借在电梯、空调、消防和安防方面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联合技术会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战略投资,与中国的建筑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助力中国加速绿色建筑发展,推动城市发展向着更安全、高效、环保和具有可持续性的方向前进。”

此外,联合技术公司还将在为期两天的大会期间举行独立研讨会,分享技术领先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中国绿色建筑的行业动态和发展趋势。

关于联合技术

联合技术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市,为全球建筑业和航空业提供高科技系统和服务。联合技术把对科学的热情与精密工程相融合,来开发世界所需要的智能、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合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