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华泰人事动荡 郑兆瑞、王朝云纷纷离职

时间:2017-03-18 19:12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华泰汽车再次出现了人事动荡,华泰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郑兆瑞和集团总裁王朝云纷纷选择离职,其中郑兆瑞加盟华泰汽车仅仅3个月,集团总裁王朝云加盟也不足一年。至此,华泰汽车高管任职短时间的魔咒依然没有打破。

  

华泰人事动荡 郑兆瑞/王朝云纷纷离职

 

  郑兆瑞

  据了解,郑兆瑞1999年入职奇瑞,历任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奇瑞汽车国际公司副总经理,旗云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旗云事业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分管市场管理部等部门,并参与分管中南美30多个国家及工厂等工作。2015年郑兆作为核心高管掌管奇瑞控股旗下的凯翼汽车并担任总经理。2016年7月,郑兆瑞因家庭原因离开奇瑞集团。

  

华泰人事动荡 郑兆瑞/王朝云纷纷离职

 

  王朝云

  王朝云则从江淮的质量管理员做起,在任江淮汽车公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和营销公司总经理期间,曾作出15年销量增长50%的业绩。2012年,辞别江淮后一度加入福田、奇瑞两家公司负责销售业务。

  编辑点评:华泰汽车的表现一直不能令人满意,高管任职短已成为汽车行业内的一个“话柄”,多位高管的相继离职让原本能够有所起色的华泰汽车再次回到原点,对于目前的华泰新能源而言并不乐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泰人事动荡, 郑兆瑞、王朝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