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元宵节新“闹”法 燎善续品红火传承经典习俗

时间:2017-02-12 10: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2月12日讯: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南京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开创社区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南京燎善续品实业有限公司、天正物业、法国易能传媒(新欧洲集团)主办方积极组织“滨临元宵节,爱满家园”大型元宵活动。

  南京燎善续品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民营文化企业参与南京元宵节活动,勇于担当这一历史传统节日红火传承的重任,及早行动扩大阵容主动请缨丰富节日气氛。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元宵活动举办方高度重视,事前做了全面布置,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气球和谜语在风中飘起。

  下午两点,“滨临元宵节——爱满家园”元宵活动准时开启序幕,在火热激情的舞狮表演开场中,元宵活动正式开始。元宵活动主要有舞狮、糖画、剪纸、糖人、魔术表演、高跷、猜灯谜等这些具有南京特色的地域文化,猜灯谜更是元宵节的一个重要习俗项目,并为积极参加灯谜活动的居民精心准备了小奖品等。

  社区居民红红火火地度过滨临闹元宵爱满家园元宵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传统节日,我们更应该相信:优秀的传统文化及其精神必将重新回到我们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元宵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