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泰康保险集团完成对汉喜普泰增资

时间:2016-10-09 23: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从泰康保险集团获悉,泰康保险集团增资入股汉喜普泰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这标志着泰康保险集团完成对汉喜普泰的增资入股,并与后者在大健康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汉喜普泰(北京)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总部设于北京,专注于心血管连锁专科医院建设及运营。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致力于围绕“保险、资管、医养”打造生态产业链条,拥有庞大的存量客户、销售网络等资源,会给汉喜普泰带来许多附加价值。

  汉喜普泰董事长郝建生表示,汉喜医疗由心血管领域的多位专家和管理团队共同创建,企业的基因决定了汉喜普泰走的是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的路径,建立了以专家资源为依托、股权投资和经营管理并重的心血管专科连锁体系经营模式,目前已控股多家心血管医院,去年开始进军康复领域,所经营的两家康复医院也将在今年投入经营。郝建生称:“泰康与汉喜的携手延伸了双方的发展空间,未来将共同开拓医疗服务和保险领域互相融合、共同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

  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投资官兼泰康资产首席执行官段国圣和汉喜普泰董事长郝建生,分别代表泰康和汉喜普泰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据介绍,这一战略合作将涉及建立长期资本合作关系、加强大健康领域合作等多个维度。双方将在资本支持、医疗资源输出、医疗机构管理、人力资源建设、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在资源、业务和客户等方面的战略协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康保险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