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集中金九疯狂造节抢滩市场 互联网电视强势冲击传统品牌

时间:2016-09-09 22:17    来源:美通社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电视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大互联网电视品牌集体扎堆九月造节,开启品牌日活动,微博宣传互搏,十分热闹。如微鲸、乐视这两大互联网电视巨头,就在微博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活动宣传。

  当乐视大力宣传品牌日,发声撕掉盗版日历时,主打“比免费更超值”的微鲸立即应接“与其撕日历,不如真让利”;当乐视电视生态狂享季开辟第二战场 -- 出发柏林,微鲸电视火速“调戏”:在祖国,褒奖不用翻译,鲸喜在这等你。

  

微鲸乐视相爱相杀海报

 

  微鲸乐视相爱相杀海报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电视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各大互联网电视品牌集体扎堆九月造节,开启品牌日活动。如微鲸、乐视这两大互联网电视巨头,就在微博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活动宣传。

  当乐视发微博海报以白困黑发声:“执黑者,必诛之”,显示自家品牌拿下市场的决心,微鲸飞速“接梗”,亦发棋局海报,以黑困白,一句“黑白未交锋,谁敢妄言定局”,指出互联网电视不能只有一家独大。作为《中国新歌声》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微鲸电视,还宣告“没有新歌声,何来乐迷狂欢?”、“有口碑,何须秀奖杯”等,与乐视好一番“相爱相杀”,引无数吃瓜路人强势围观。

  

微鲸乐视相爱相杀海报

 

  微鲸乐视相爱相杀海报

  从小小海报,智斗博弈,既宣传了自身品牌活动,又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品牌的气度、调性和“城会玩”的新锐品牌形象。互联网电视品牌商们,就在这种相爱相杀的氛围中,一起提前炒热了九月黄金销售大季。

  互联网电视不仅会玩,玩出的成绩单也很耀眼,九月品牌日活动开启前后,捷报频出,战况喜人。如互联网电视行业最大新星微鲸,携808周年庆之势,强势推出“比免费更超值”的909品牌日活动,截至9月8日22点全网预约量已经超过30万台,率先打响了互联网电视九月造节制胜的第一枪。截止到9月9日10:00,全网销售总金额已突破48,000,000元。

  

微鲸909品牌日

 

  微鲸909品牌日

  原本,十月、十一月是传统的电视销售旺季,但这波互联网电视品牌九月的集体提前发力,从很大程度上截流了十、十一两月传统电视的销售源,今年的十、十一两月,传统电视销量堪忧。

  近年来,传统厂商发展不利,一直处于低迷、不景气的状态。今年上半年,海信营收同比下跌5.09%,康佳总营收同比下降3.75%,TCL多媒体营业额同比下滑1.63%,彩电线上市场均价为2304元,同比下滑了17.0%,触目惊心的数字,显示传统电视厂商巨头辉煌不在。

  以微鲸、乐视为代表的互联网电视的蓬勃兴起,是传统电视发展碰壁低迷最重要的直接原因。近几年来,互联网巨头纷纷杀入电视行业,让原本就趋于饱和的电视市场,掀起一场洗牌式竞争。互联网电视巨头们凭借互联网整合能力与营销基因,通过价格、智能交互、海量内容等方式,大力冲击海信、创维、TCL等传统电视机品牌。

  据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选择互联网电视,与传统电视相比,互联网电视不仅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过硬的产品品质、前端的品牌理念等明显优势,其高度智能化以及与各大平台无缝对接带来的海量优质内容,也使得消费者更加青睐。从金九互联网电视的销售战报来看,一路高歌猛进的互联网电视,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在互联网电视的冲击下,传统电视如不迅速改革发展策略,前景惨淡。而越来越注重品质和服务比拼的互联网电视行业,或将有朝一日超越传统电视,成为电视机行业的主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集中金九,互联网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