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微影资本投资九州梦工厂 拓展内容制作领域版图

时间:2016-09-09 10:57    来源:中国网  

  日前,九州梦工厂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本轮由微影资本领投,凤凰投资、时尚资本、易同资本跟投。

  成立于2014年的“九州梦工厂”,是一家以影视制作为主的文化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果断出手拥有了九州IP系列中的多部版权,并以此主导开发了全套的“九州世界观”和“九州艺术世界”。

  目前,九州梦工厂已投资出品电视剧《两生花》、《奶爸当家》等,正在筹备《海上牧云记》等影视项目。其中,《海上牧云记》是九州梦工厂近期集中资源和财力投资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系列电视剧,也是九州梦工厂“九州系列”产业链的起点。《海上牧云记》由曹盾导演,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领衔主演,投资达4亿元,电视剧杀青之前就已被湖南卫视、优酷土豆、爱奇艺、PPTV、网易游戏等多家平台抢夺播放权。在此基础上,公司下一步将向电影、游戏等其他领域延伸九州文学的IP价值,构筑九州文化王国。

  

 

  此次微影资本与凤凰投资、时尚资本、易同资本联合投资九州梦工厂,正是看中了九州媲美漫威宇宙的巨大开发潜力。另外,九州梦工厂严格把控内容制作水平,依托高质量的IP群版权,集中精力开发九州文学生态,未来版图清晰可见。

  微影资本是一支专业的互联网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主要针对影视、演出、体育、新媒体四大领域的泛娱乐内容进行投资,基金规模超过60亿元,资本总额已进入文化产业基金的第一梯队。目前,微影资本已投资了40多家公司,完成了从原创内容、开发制作、发行营销、场馆到衍生品售卖的完整产业布局。

  此次投资九州梦工厂,拓展了微影资本在内容制作领域的布局。至此,微影资本在内容领域已经投资了开心麻花、君舍文化、十三月影视、大神圈、留白影视、莱可传媒、暖流、九州梦工厂等十多家优质公司。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影资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