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联电国际告诉你 智能家居这样重启

时间:1970-01-01 08: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十余年前智能家居刚刚在中国扎根,短暂狂热的后遗症,不可避免的给整体行业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风潮过后,众多企业和个体户转行另谋他路,留下无数无人看管和维护的智能家居“孤儿”或“烂尾工程”,使得人们开始怀疑智能家居。目睹整个过程的智能家居服务商联电国际,由此想到了是否可以凭借专注实干的精神向曾经智能家居的使用者注入信心,进而为整体行业释放一些正能量。为此特别推出“寻孤”计划,要联合行业内优秀的智能家居服务商,一道为这些无法升级和不能稳定运行的项目提供升级重启服务。

  重启第一步:重塑信心

  不可否认,早期智能家居系统的用户,尤其是已无人提供维护服务的这一批使用者,对智能家居已经产生了固有的否定认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智能家居的技术早就今非昔比,设备集成的稳定性和人性化同样也升级了好几个台阶。所以在重启的过程中,联电国际等服务商首先就是要重塑用户对智能家居的信息,鼓励用户抛弃因为工程烂尾而产生的对智能家居的成见。

  

 

  重启第二步:考察企业

  经过浪潮洗礼之后,今日已非往日。现在用户有充足的条件和案例来佐证相关服务商的实际资质。话句话说,能够稳扎稳打十年,坚守下来,就已经说明实力的存在,十年前行,他们已经在业界树立了很好的口碑。

  时间就是试金石,联电国际建议消费者再次寻找服务商的时候,首先应该考察公司在行业内的服务时间。同时需要考察这家企业一直运维的项目案例。当然了其所提供的产品搭配也是必需的。

  

 

  重启第三部:整体托管

  确定服务商之前,服务商会为用户制定详细的重启方案,比如升级现有的核心设备,制定之后的运维方案等等。等一切方案确定了,就可以交由服务商来进行设备的托管运维。

  运维托管最为看重的当然是服务商的服务态度。有些公司技术可能比较过硬,但是后续服务态度非常不好,这样又给用户进行设备日常维护设埋下了隐雷。

  重启智能家居的运维,是今年联电国际感动服务的一部分,联电国际欲借此呼吁整体行业多一些实干,少一些概念。

  联电国际官方网址:www.ldnet.com.cn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电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