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2015(第7届)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聚焦“互联网+建筑业”

时间:2015-08-27 17:20    来源:大洋网  

  自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方针,作为重要经济支柱的建筑行业,迎来了众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转型与发展的严峻挑战。在国务院提出“互联网+”概念的指引下,建筑行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是当前业界关注的重要课题,也将是“建筑业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由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发起,并联合多家行业机构及媒体共同主办的“2015(第7届)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暨创新杯-2015中国建筑业“双优”百强评选活动”,定于2015年9月25日在乌镇举办,欢迎业界人士积极参会。

  2015(第7届)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以“赢在创新—互联网+,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将邀请发改委、国资委、住建部、工商联、相关行业协会等部委机构的领导专家、名企精英,共同探讨我国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实践经验,为企业家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为行业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活动主题:赢在创新——互联网+、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业企业联合会

  联合主办:

  中国建筑经理人协会

  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协会

  中国城市建设开发协会

  承办单位:

  全国建筑经理人联盟

  北京中建天成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活动规模:预计300人

  拟设议题:

  1、创新建筑业发展方式 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2、当建筑业遭遇互联网思维

  3、互联网+建筑业的发展之路,传统行业在创新上突破

  4、“互联网+”助力传统建筑业

  5、创新技术深化管理,加快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

  6、“互联网+BIM”,解决建筑行业大数据的构建、计算和管理。

  7、新常态下建筑企业的发展之路

  8、“互联网+”支撑建筑产业现代化

  9、建筑产业化及BIM将改变建筑业

  10、到会企业家话题互动

  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累计邀请了500多家大中型企业、1200余名企业中高层代表参加,成为引领建筑行业管理创新、转型升级的重要会议平台,受到业界企业的高度关注和一直好评。确立了一批在创新发展与科学管理的方面取得突出成果的优秀企业、先进人物和经典项目,在业界树立了行业典范,提升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实力。

  2015中国建设行业创新管理大会,必将成为我国建筑行业最具规模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期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8004088,传真:010-68008528,联系人:胡小姐,手机:18201168692, 电子邮箱:jzfh2010@163.com, QQ:188588941

  网址:http://www.jzlh.org.cn/2015/wz/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建设行业,互联网+建筑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