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汽车经销商的“互联网+”时代到来 麦轮胎牵手利丰集团

时间:2015-08-26 18:14    来源:证券之星  

  

    近日,麦轮胎再次传出重大利好,该网店与国内颇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这对于正在加速布局全国服务网点的麦轮胎而言将产生重大而积极影响,同时此次麦轮胎与利丰汽车的合作,更可以被看做在国家互联网+战略指导下,传统汽车经销商与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开展合作,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作为较早布局汽车后市场领域的O2O平台,麦轮胎以汽车轮胎作为业务主项,凭借低价高质的原厂轮胎、便捷的线上购买平台、完善的门店体系建设、贴心周到的安装服务、人性化的售后管理,迅速赢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认可。如今麦轮胎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后市场O2O平台之一,并吸引到了凯翼汽车、开瑞汽车等众多汽车厂商与之合作。

  此次麦轮胎与利丰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后,一方面麦轮胎可以借助利丰汽车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快速扩充线下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质量的轮胎购买和安装服务;更具意义的还在于,双方的这次合作还将为传统汽车经销商与汽车后市场O2O平台合作积累经验,帮助双方共同提升汽车售后服务体验,一起探索4S店“互联网+“的服务模式。

  正如麦轮胎创始人杨泓泽所说的那样:“汽车后市场O2O模式的快速发展,绝对不是谁革谁的命,而是要与传统线下服务商共同蕴育出一种全新的汽车后市场消费模式。”

  据了解,利丰汽车曾屡获“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代理经营近30余个汽车品牌,拥有近200多家汽车门店、数百家销售服务网点,经营范围包括多品牌汽车代理销售/维修、汽车改装、汽车装具、配件供应、汽车金融、汽车保险等业务。

  在杨泓泽看来,能够与利丰这样的汽车经销商进行合作,无疑对于通过O2O电商模式带动整个汽车后市场消费变革有着非常积极而广泛的意义,这不仅有助于麦轮胎为用户提供更好线下服务体验,也能更快的建立起用户对与汽车后市场O2O平台的信任,最终使之成为一种用户消费习惯,从而影响和推动整个汽车后市场营销和服务模式的转变。

  对于与麦轮胎的合作,利丰集团总裁梁树阁先生给予了首肯的同时,也对与“互联网+”时代下汽车及其后市场的营销、服务模式的转变充满信心和期待。梁总表示,汽车后市场的产品和服务领域非常广泛,汽车轮胎只是其中一部分,将来可以拓展的空间领域还很大。

  尽管在此前相当长的一点时间里,传统汽车经销商对“互联网+”有着很深的芥蒂,但随着迅速发展的互联网营销热潮,传统汽车经销商也很快发现了自身的经营模式与O2O模式的融合可能性。比如麦轮胎与利丰汽车的合作,利丰旗下机构作为麦轮胎服务网点的同时,也将为自己吸引大量潜在客户,并可以通过与麦轮胎的合作开展相应的营销服务。并且,通过与麦轮胎的合作,利丰汽车也可以为自己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到店服务体验。

  从用户的角度说,麦轮胎与利丰汽车的合作无疑是很受欢迎的,在“消费者满意就是市场需求”的今天,消费者们对于麦轮胎与利丰汽车的合作模式以及发展前景都应该充满信心。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