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云居祈福:为白血病患儿义捐活动在云居寺圆满落幕(组图)

时间:2015-05-30 21:43    来源:商务财经网  

  

云居寺爱心义捐活动现场/图

  商务财经网:2015年5月30日,由房山云居寺文物管理处主办,二十一世纪文化艺术专刊、香港美术家协会承办,北京野竹林生态园、枫润东方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云居祈福 爱满人间 有你有我”为房山区周口店白血病患儿杨浩承义捐活动在云居寺举办。此次义捐活动旨在倡导更多的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同时,以云居寺为平台,利用书法绘画艺术与宗教文化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善心,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关爱、互助的正能量。

爱心嘉宾现场合影/图

  活动现场,百余名社会爱心人士齐聚于此,现场进行募捐善款,更有书画艺术家们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并将爱心善款和书画作品全部捐献给白血病患儿杨浩承。活动中,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金城子提出倡议,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诚挚的爱心,加入到今天的义捐活动中,为小浩承再续生命的希望!

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现场/图

  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列中来,以我们的微薄之力,凝聚更多人的爱心。在此呼吁爱心人士伸出友爱之手,传递您的正能量,托起脆弱的生命!

  活动背景

  杨浩承,2013年6月出生,活泼可家,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给杨龙一家带来无限欢乐。然而2015年4月8日,对于北京房山区周口店的杨龙一家来说是黑色的,杨龙的儿子小浩承在这一天被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第一个疗程已经花费十几万元,后续的治疗费用还需要几十万元,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根本无力承担。全家人无奈之下,向社会求助,希望可以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捐助。目前,经过一个疗程的化疗,小浩承的病情基本稳定,白血病并不可怕,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可以伸出援手,一起来拯救这个可爱的小生命!

  小浩承患白血病急需救助的消息不胫而走,爱心人士海涛先生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捐助,爱心艺术家金成子携百名书画家在云居寺举行大型义捐活动,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希望能为小浩承点燃生命的希望之火!扬慈帆,驾善舟,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血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