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飛梵逸爵品牌 时装周 专场女装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时间:2014-11-01 12:29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中国国际时装周现场/图 

飛梵逸爵品牌:国际时装周现场/图

  商务财经网讯:飛梵逸爵品牌在2014年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在北京饭店举办专场女装发布会。作品的灵感来自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热点地区之一——中国云南。云南雄伟迤逦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生动的动植物资源带给设计师无限灵感。本次发布会的服装材料使用循环再生材料制作,这种制造方式比传统制造方式可以减少50%的碳排放,并节约水资源。设计师希望通过时尚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大自然保护协会(TNC),以及TNC在中国长期以来的科学保护工作。TNC的使命是保护地球上所有生命赖以生存的陆地、淡水和海洋。在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同时,兼顾社区可持续发展和人的需求。设计师希望通过独具美感的设计传达对自然环境和生物的尊重,传播可持续时尚的理念,倡导品牌的社会责任;并希望在未来与TNC共同进行云南少数民族传统服装和手工艺的抢救、传承与保护研究。不仅将少数民族优秀的传统工艺和服饰文化应用到现代设计中,更有意义的是引导当地人通过从事可持续的手工生产增加收入,从而保护当地自然的生态环境。

  品牌网址:www.fei-gb.com

  专卖店地址:北京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E座一层01A;电话:59575383

  媒体负责人:宗海,电话:18901181177

  新浪微博:飛梵逸爵,微信号:SouphieSun(微信名:飛梵逸爵Fei)

  大自然保护协会简介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The Nature Conservancy)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之一。1951年成立,总部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TNC管护着全球超过50万平方公里的1600多个自然保护区,8000公里长的河流以及100多个海洋生态保护区,致力于在全球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陆地和水域,以维护自然环境、提升人类福祉。TNC于1998年受邀来到中国,从云南开始,而后分别在昆明、丽江、北京、四川、内蒙古相继开设了办公室,开展针对气候变化、淡水和保护地项目相关的工作。

  更多信息请关注TNC微博:@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微信公众号:TNC_China网站:www.tnc.org.cn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